八达网
标题:
根据穆大叔的话来分析 火箭可能要换帅....!?
[打印本页]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9-2-16 2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2-16 21:21
SPORTSRADIO610在聊呢,阿泰被提到的好多啊
作者:
当幸福来敲门
时间:
2009-2-16 21:39
这个注意好 不过那火箭也不球星 3个废物一起是没有什么前途的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9-2-16 22:06
火箭不换帅
换谁来也没用
教练太没用了
麦迪不换走
火箭也垃圾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09-2-16 22:09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9-2-16 22:11
换一个胜率60的教练 脑子呢
作者:
liinaazzw
时间:
2009-2-16 22:13
再好的将军,全是一群残疾人也没辙啊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2-16 22:18
希望换么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9-2-16 22:19
。。。。。。。。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9-2-16 22:20
几年都是老样子,需要大动作了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09-2-16 22:21
换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