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根据穆大叔的话来分析 火箭可能要换帅....!? [打印本页]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9-2-16 2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2-16 21:21
SPORTSRADIO610在聊呢,阿泰被提到的好多啊
作者: 当幸福来敲门    时间: 2009-2-16 21:39
这个注意好 不过那火箭也不球星 3个废物一起是没有什么前途的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9-2-16 22:06
火箭不换帅
换谁来也没用
教练太没用了
麦迪不换走
火箭也垃圾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09-2-16 22:09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9-2-16 22:11
换一个胜率60的教练  脑子呢
作者: liinaazzw    时间: 2009-2-16 22:13
再好的将军,全是一群残疾人也没辙啊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2-16 22:18
希望换么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9-2-16 22:19
。。。。。。。。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9-2-16 22:20
几年都是老样子,需要大动作了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09-2-16 22:21
换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