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怕娃落地 你的前列腺好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9-2-16 16:04
标题: 怕娃落地 你的前列腺好了吗?

作者: mohiysm    时间: 2009-2-16 16:09
222222222
作者: 歪瑞飞末死    时间: 2009-2-16 16:20
已经割掉了.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2-16 22:22
我日 难得LZ记得我 。。。

没治好,看了3家医院,吃了几个月中药 没效果
妈的 被捅了2次菊花 检查结果说不是前列腺炎 两个医生都说不是
说是什么生活习惯不好 前列腺受刺激

不治了。妈个比。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9-2-16 22:22
。。。。。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09-2-16 22:23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2-16 22:42
古大师说 不得前列腺的男人就不是真男人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2-16 22:57
你是真男人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9-2-17 09:40
我日 难得LZ记得我 。。。

没治好,看了3家医院,吃了几个月中药 没效果
妈的 被捅了2次菊花 检查结果说不是前列腺炎 两个医生都说不是
说是什么生活习惯不好 前列腺受刺激

不治了。妈个比。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09-2-16 22:22

要吃中药的,我都吃了一年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2-17 21:41
要吃中药的,我都吃了一年
好湿 发表于 2009-2-17 09:40

问题是那医生老换药,他说我不是前列腺炎 但是又说不出具体毛病。。
吃了3个月中药那医生也没办法 还要我继续吃
好麻烦
就没继续了。
现在也不知道该咋办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9-2-17 22:01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