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看凤凰网说天津那边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才10%?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9-2-12 20:54
标题: 今天看凤凰网说天津那边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才10%?
真的?有没毕业生说说啊?
作者: 如沐春风    时间: 2009-2-12 20: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9-2-12 20:55
搞销售算就业吗?
butt810 发表于 2009-2-12 20:54

销售不算职业?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2-12 20:55
......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9-2-12 20:56
hi 发福版白岩松
作者: Allko    时间: 2009-2-12 20:56
fa fu ban bai yan song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9-2-12 20:57
hi 发福版白岩松
Random 发表于 2009-2-12 20:56

大妹子你认错人了啊

我明显是升级版刘德华
作者: nvgfh    时间: 2009-2-12 20:57
把什么边三角四的大学都算上了吧?
我就不相信天大南开就业率才10%
作者: 喷火母鸡    时间: 2009-2-12 20:58
我天津的,没那么恐怖,不过确实不高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9-2-12 20:59
把什么边三角四的大学都算上了吧?
我就不相信天大南开就业率才10%
nvgfh 发表于 2009-2-12 20:57

天大南开是大学
天津财经  天津理工啥的也是大学啊
作者: 火箭    时间: 2009-2-12 21:02
梅里亚
作者: razor-fantasy    时间: 2009-2-12 21:03
那个是学校收到三方的算
我们系签应该去年12月底全部签完
但是有的公司大,他要年后才会统一把三方寄给学校,那样学校再做统计——比如国内的华为和中兴及他们的子公司~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9-2-12 21:04

原来是危言耸听。。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9-2-12 21:04
三爷好久不见~
我拿了个小红花~
呵呵~给三爷拜个晚年~
作者: nvgfh    时间: 2009-2-12 21:05
天大南开是大学
天津财经  天津理工啥的也是大学啊
快乐新年 发表于 2009-2-12 20:59


所谓就业紧张一般都是针对二三级院校,一流大学一般不受影响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9-2-12 21:06
三爷好久不见~
我拿了个小红花~
呵呵~给三爷拜个晚年~
SimonGai 发表于 2009-2-12 21:04


客气啊
我现在忙的要死
就晚上有一两个小时能看看8da


听说你来北京了?可惜我都没能有时间陪你。。。
作者: nkwd    时间: 2009-2-12 21:07
三方协议这些还不是假的 不要说今年 去年我毕业的时候学院好多人找不到工作 辅导员都让一个皮包公司来填三方协议 保证90%以上就业率 反正你不去就是了
作者: 如沐春风    时间: 2009-2-12 2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9-2-12 21:08

客气啊
我现在忙的要死
就晚上有一两个小时能看看8da


听说你来北京了?可惜我都没能有时间陪你。。。
快乐新年 发表于 2009-2-12 21:06


我也是临时来北京办事儿的。

有空今年WCG重庆聚吧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09-2-12 21:15
222222222222222222
作者: 火箭    时间: 2009-2-12 21:18
摇摇海岸 要哎呀爱才看见俺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9-2-12 21:19
我有个铁哥们是河北理工大学的,还是985的

毕业一年多了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现在又跑去考研了。。。
作者: =st=100$    时间: 2009-2-12 21:46
什么时候就业容易过了?

5年前大学生就业就很困难了

有关系的 家里有背景的 照样好工作干着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