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销售算就业吗? butt810 发表于 2009-2-12 20:54
hi 发福版白岩松 Random 发表于 2009-2-12 20:56
把什么边三角四的大学都算上了吧? 我就不相信天大南开就业率才10% nvgfh 发表于 2009-2-12 20:57
天大南开是大学 天津财经 天津理工啥的也是大学啊 快乐新年 发表于 2009-2-12 20:59
三爷好久不见~ 我拿了个小红花~ 呵呵~给三爷拜个晚年~ SimonGai 发表于 2009-2-12 21:04
汗 客气啊 我现在忙的要死 就晚上有一两个小时能看看8da 听说你来北京了?可惜我都没能有时间陪你。。。 快乐新年 发表于 2009-2-12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