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关于这次元宵的大礼炮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9-2-11 22:26
标题: 关于这次元宵的大礼炮
烧了一栋第二牛逼的楼

不知道你们怎么样,反正我身边没有一个人是感觉不爽的,身边所有朋友都是幸灾乐祸的。。。。

哇,好壮观

其次,说起新闻问题

不要说我们这一代,就连我们父母这代人都基本不看CCAV新闻了,当然,还有少量人是坚持看的

以前读小学,初中的时候

家家户户每晚都是准时准点,准台等着看新闻的。。。。吃饭看新闻,看完新闻看天气预报,然后到看电视剧

现在,我老家那边,几乎没人看新闻了,连他们都感觉是假的了。。。。

你们身边是怎么样的?
作者: wylsyqq    时间: 2009-2-11 2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9nn9s    时间: 2009-2-11 22:30
明显是101%, 别忘了还有国外的很多公子啊
作者: wylsyqq    时间: 2009-2-11 22: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9-2-11 22:35
我连电视都不怎么看了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9-2-11 22:37
上班这一天其实可短暂了~
电脑一开一关,一天过去了~嚎~~
电脑一关再不开,那就是下岗了~嚎~~
上班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儿啥?你知道不?
就是“下班了,天还没聊完!”
上班这一天最最痛苦的事儿啥?你知道不?
就是“可以聊天了,可惜不能上班了,嚎~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9-2-11 22:38
上班这一天其实可短暂了~
电脑一开一关,一天过去了~嚎~~
电脑一关再不开,那就是下岗了~嚎~~
上班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儿啥?你知道不?
就是“下班了,天还没聊完!”
上班这一天最最痛苦的事儿啥?你知道不?
就是“可以聊天了,可惜不能上班了,嚎~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9-2-11 22:40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2-11 22:46
...
作者: DreamAgain    时间: 2009-2-11 22:54
珙产黨很好 至少在进步
作者: zjj4343    时间: 2009-2-11 23:08
我们学校规定天天看!
作者: Unbreakable    时间: 2009-2-11 23:44
关于新闻联播,曾有一前辈精辟概括
前10分钟----领导们都很忙
中间10分钟-----全国人民的日子都红红火火
最后10分钟-----世界其他地区人民都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09-2-11 23:50
我连电视都不看了   今天看新闻才知道周杰伦春晚唱的 本草纲目 笑死我  以前就有个本草纲目版的辣妹子
作者: 911forever    时间: 2009-2-12 02:35
....................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9-2-12 20:22
关于新闻联播,曾有一前辈精辟概括
前10分钟----领导们都很忙
中间10分钟-----全国人民的日子都红红火火
最后10分钟-----世界其他地区人民都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Unbreakable 发表于 2009-2-11 23:44

恩,总结的真好
作者: 八达小二    时间: 2009-2-12 20:26
...............
作者: warmgrey    时间: 2009-2-12 20:33
全都是无所谓或是幸灾乐祸的态度。。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2-12 2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9-2-12 20:49
没人看.....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09-2-12 21:18
22222222222222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2-12 21:19
......
作者: =st=100$    时间: 2009-2-12 21:22
关于新闻联播,曾有一前辈精辟概括
前10分钟----领导们都很忙
中间10分钟-----全国人民的日子都红红火火
最后10分钟-----世界其他地区人民都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2-12 21:49
哥以前看电视只看CCAV1晚上10点半的体育新闻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