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发现个问题,人一定要性生活和谐。。。 [打印本页]

作者: £单翼の天使    时间: 2009-2-10 23:46
标题: 我发现个问题,人一定要性生活和谐。。。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9-2-10 23:48
为什么?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9-2-10 23:49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
£单翼の天使 发表于 2009-2-10 16:46

好深奥的问题....不然我一辈子都明白不了这个道理啊

Lz你就是我的一字之师阿.我谢你一辈子!!!
作者: 8dacc    时间: 2009-2-10 23:49
让我想起某人签名:女人上下两张口,都要吃饱,一张不吃饱,等着带绿帽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9-2-10 23:50
楼主很聪明
作者: £单翼の天使    时间: 2009-2-10 23:50
好深奥的问题....不然我一辈子都明白不了这个道理啊

Lz你就是我的一字之师阿.我谢你一辈子!!!
Wind_Follower 发表于 2009-2-10 23:49

看 吧,这位就是不和谐得。。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2-10 23:52
看 吧,这位就是不和谐得。。
£单翼の天使 发表于 2009-2-10 23:50

大和炮打到了法兰西
作者: 如沐春风    时间: 2009-2-10 23: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9-2-10 23:53
看 吧,这位就是不和谐得。。
£单翼の天使 发表于 2009-2-10 16:50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9-2-10 23:54
。。。。。。。。。。。。。。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2-11 00:01

作者: s9nn9s    时间: 2009-2-11 00:06
怎样才能和谐, 我想和老婆3some, 这样我才能满意啊, 这次怎么办

生活其实只是一种妥协..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2-11 00:07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