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 £单翼の天使 发表于 2009-2-10 16:46
好深奥的问题....不然我一辈子都明白不了这个道理啊 Lz你就是我的一字之师阿.我谢你一辈子!!! Wind_Follower 发表于 2009-2-10 23:49
看 吧,这位就是不和谐得。。 £单翼の天使 发表于 2009-2-10 23:50
看 吧,这位就是不和谐得。。 £单翼の天使 发表于 2009-2-10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