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火星帖,原版甩葱歌,这四个人真牛啊 [打印本页]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9-2-10 14:44
标题: 火星帖,原版甩葱歌,这四个人真牛啊
尤其是那个男的。。。从头到尾都在吥吥吥。。。

http://www.56.com/n_v138_/c32_/1_/23_/henryxie_/zhajm_12034355884_/161561_/0_/29391997.swf
作者: 禽兽教师    时间: 2009-2-10 14:51
什么歌呀,家庭妇女妇男?
作者: Unbreakable    时间: 2009-2-10 14:53
另一种味道。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9-2-10 15:01
真好听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9-2-10 15:27
- -
我火星了,我还以为甩葱是原创音乐
作者: _Ergo_Proxy    时间: 2009-2-10 15: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9-2-10 15:34
。。。。这个很出名吗?看来我火星了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9-2-10 15:35
果然,虽然我火星
但是你们离我还是有些距离的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09-2-10 15:35
········白天看个视频也卡  我操你妈的铁通
作者: 开局5农民    时间: 2009-2-10 15:43

作者: 我是枪手    时间: 2009-2-10 15:46
学习了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2-10 15:55
我还以为那个小动物的才是原版。。。。
作者: spirit    时间: 2009-2-10 16:01
标记一个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9-2-10 16:03
。。我要听处理过的。。。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9-2-10 16:26
在8da我始终不会脱离时代太远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9-2-15 21:38
看来八达还是需要普及知识
作者: =st=100$    时间: 2009-2-15 21:44
意大利的?

我看教夫的时候 貌似西西里就有这种音乐
作者: Noy    时间: 2009-2-15 21:44
真难听
作者: 装子    时间: 2009-2-15 21:50
这歌还是因为初音music那奇葩软件出名的吧

少女什么都甩……
作者: 装子    时间: 2009-2-15 21:50
这歌还是因为初音music那奇葩软件出名的吧

少女什么都甩……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9-2-15 21:51
左1不错
作者: 装子    时间: 2009-2-15 21:54
突然发现那天的ktv b歌可以选这个……
作者: speical    时间: 2009-2-15 21:57
不是从头到位一直在呸呸呸呸啊,也有别的声响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9-2-15 22:01
不懂诶``我音乐细胞不怎么好 谁解释一手
作者: silencedeath    时间: 2009-2-15 22:31
芬兰绕口令......
作者: 横看成岭    时间: 2009-2-15 2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2-15 22:41
很高校啊
作者: 911forever    时间: 2009-2-16 00:08
干 8DA被火星人攻击了?loituma的歌大概是4年就红了啊..............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9-2-16 0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