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吗的NDSL的魂斗罗4太变态了!我怂了~ [已经补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9-2-7 15:58
标题: 吗的NDSL的魂斗罗4太变态了!我怂了~ [已经补图]
本帖最后由 老汉推车 于 2009-2-7 16:10 编辑

吗的蹲厕所的时候玩魂斗罗4,3个难度的,我原来以为关卡都一样,只是火力不同而已,所以一直玩简单难度的找自信。
结果刚才玩了中等难度后,吗了个B多出几关出来,我日!太刺激了~好过瘾啊~哦也~

DSC00351.jpg

DSC00352.jpg

DSC00353.jpg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9-2-7 15:59
截图!!!!!!!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9-2-7 16:02
截图!!!!!!!
TM_MaRine_Z 发表于 2009-2-7 15:59

...........................
作者: gtthqq    时间: 2009-2-7 16:03
我一直在玩太鼓达人。。。原来困难模式上还有。。。。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9-2-7 16:11
我一直在玩太鼓达人。。。原来困难模式上还有。。。。
gtthqq 发表于 2009-2-7 16:03


我怕按键受不了~所以一直没玩-。-
作者: 8da.鱿鱼丝    时间: 2009-2-7 16:25
魂斗罗4确实难,上下屏更加强了难度
作者: hoazg    时间: 2009-2-7 18:06
牛啊啊
作者: fell    时间: 2009-2-7 18:14
上下屏看着别扭
作者: warmgrey    时间: 2009-2-7 18:16
还没玩
太鼓困难难度我就抗不住了
你们是不是拿2只笔
1只笔我感觉敲不过来啊
作者: littleK    时间: 2009-2-7 18:31
还没玩
太鼓困难难度我就抗不住了
你们是不是拿2只笔
1只笔我感觉敲不过来啊
warmgrey 发表于 2009-2-7 18:16

可以用两支笔..?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9-2-7 18:32
没打过``~~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9-2-7 19:08
好!!!
作者: warmgrey    时间: 2009-2-7 19:24
可以用两支笔..?
littleK 发表于 2009-2-7 18:31

反正困难的快歌我一只笔敲不过来
作者: flexidte    时间: 2009-2-7 21:21
高难度,边玩CONTRA边推车 !
作者: lurena    时间: 2009-2-7 21:38
回复赚水晶,用来搜索啊,,SYP 害死人。。。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9-2-7 22:04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2-7 23:10
lz爱游戏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