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边好热,还好宾馆还算舒服 1003 发表于 2009-2-3 16:36
快去找远洋宾馆.好多外国妞 [Y.H]LION 发表于 2009-2-3 16:59
远洋是我们单位签约酒店 可惜这次没住那里,老板说是住现在地方见客户方便 1003 发表于 2009-2-3 17:05
你们单位太色了.居然长期定那里....企业腐败啊. [Y.H]LION 发表于 2009-2-3 17:07
怎么?岩松跑广州了? 右脚拉小提琴 发表于 2009-2-3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