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44.56 KB, 下载次数: 4)
3.jpg (36.05 KB, 下载次数: 3)
4.jpg (40.65 KB, 下载次数: 3)
5.jpg (38.13 KB, 下载次数: 3)
6.jpg (49.59 KB, 下载次数: 4)
7.jpg (50.84 KB, 下载次数: 3)
8.jpg (41.61 KB, 下载次数: 3)
10.jpg (34.7 KB, 下载次数: 4)
11.jpg (70.15 KB, 下载次数: 5)
12.jpg (52.54 KB, 下载次数: 3)
13.jpg (45.39 KB, 下载次数: 3)
14.jpg (40.6 KB, 下载次数: 3)
15.jpg (31.49 KB, 下载次数: 4)
16.jpg (39.86 KB, 下载次数: 3)
17.jpg (46.42 KB, 下载次数: 3)
18.jpg (33.31 KB, 下载次数: 3)
19.jpg (34.13 KB, 下载次数: 3)
20.jpg (68.19 KB, 下载次数: 3)
1.jpg (27.32 KB, 下载次数: 3)


顶LZ

嗯……看来大家都有这个想法……不过为了到时候能够顺利进行,我觉得应该进行一两次预演……
所以初步定在12月26号晚上9:30~10:00,避开了圣诞节……
虽然有些人还是觉得不能成功,所以我想弄一次小型的 ...
podmilk1104 发表于 2009-1-31 12:11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