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晚上网吧激情4V4~!~

[复制链接]

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30 12:48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昨天8人一起去网吧打算重振星际雄峰.开打后果然见当年星际统治网吧时的壮观景象.我们8人的声音基本响彻整个网吧
"一起X死右下角","快来救我啊"."我草.飞龙来了~!~" 气氛好high啊..   

这样吼了4个小时....才到了高潮~!~

坐在我左边的盟友...出了4个小时的XX......

不过XX确实出的猛的一B......

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3
发表于 2009-1-30 16:03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09-1-30 15: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1
发表于 2009-1-30 15:42 |只看该作者
这能叫2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6184

积分

大象

20
发表于 2009-1-30 15:34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再2一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开庄界的BUG。

19
发表于 2009-1-30 15:28 |只看该作者
4V4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57

积分

坦克

18
发表于 2009-1-30 15: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04

积分

大象

17
发表于 2009-1-30 15:04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  其实能开2桌 3V3.....
SakuraF.king 发表于 2009-1-30 14:53

什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6
发表于 2009-1-30 14:53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  其实能开2桌 3V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04

积分

大象

15
发表于 2009-1-30 14:51 |只看该作者
13# SakuraF.king


现在找不到一起A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04

积分

大象

14
发表于 2009-1-30 14:50 |只看该作者
10# hazystare


可能找不到这么多人一起上战场,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3
发表于 2009-1-30 14:44 |只看该作者
4V4确实爽   从hunter打到BIG..  从10分钟一把打到40分钟一把....  酣畅淋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hoho

12
发表于 2009-1-30 14:40 |只看该作者
4V4  怀念啊 .......
想吾上半生,无佳人在身边陪伴,无浓茶滋润喉甘,无香烟常叼嘴边,无烈酒醉酣心田。闲来与电脑终日相伴,虽孤独,但不寂寞。虽无风流,但堪称潇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487

积分

坦克

11
发表于 2009-1-30 14:35 |只看该作者
一般我也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
发表于 2009-1-30 14:34 |只看该作者
大四以后就没有4v4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9-1-30 14:34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04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09-1-30 14:33 |只看该作者
这气氛久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7
发表于 2009-1-30 14:31 |只看该作者
8p ipx?  确实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6
发表于 2009-1-30 14:31 |只看该作者
难得啊。。。
最 爱 奶 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04

积分

大象

5
发表于 2009-1-30 14:30 |只看该作者
很有激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好友

6912

积分

大象

4
发表于 2009-1-30 14:29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这几天也一直和以前的朋友在网吧4V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4

好友

6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无锡乱框乱A加聊天流

战队
Sun.F
联赛ID
_naonao
种族
Protoss
3
发表于 2009-1-30 12:51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再2一点吗?
菜K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123

2
发表于 2009-1-30 12: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4: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