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爆个星际霸主作者的料吧。
[打印本页]
作者:
628Ultra
时间:
2009-1-23 02: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x.SC
时间:
2009-1-23 02:57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23 02:57
确实丢我们作弊界的脸
作者:
rakawa
时间:
2009-1-23 02:57
作者:
TerryLH
时间:
2009-1-23 02:59
让老外见识下我国山寨的厉害。
作者:
xiaohuayunle
时间:
2009-1-23 03: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9-1-23 03:03
悲剧,
作者:
冻僵的小鸡鸡
时间:
2009-1-23 03:03
这小子该人肉搜索出来割了JJ喂狗
作者:
bly
时间:
2009-1-23 03:03
zynastor是个sb
作者:
628Ultra
时间:
2009-1-23 0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1-23 03:13
。。。。
作者:
tumnoob
时间:
2009-1-23 03:13
我日,bwhacks上中国人还不少啊
我也暴个小料
这个霸主作者zynastor,甚至一度做出了iccup上都能用的作弊器
一段时间后被封了
凭他的能力,应该还能做出来在新的iccup上能用的作弊器
不过他说要考虑收费了,
作者:
G2_Th
时间:
2009-1-23 03:17
太强了。!
作者:
luccer
时间:
2009-1-23 03:28
看来如今国内sc作弊届和war3一个样啊,都是靠抄袭修改国外作品混日子。
竞技实力不如韩国,作弊实力不如欧美,尴尬。。。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9-1-23 03:33
bwhacks我也去过, 因为那时候teamliquid有个帖子连接到了那里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1-23 03:35
就没人写反作弊器么?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9-1-23 05:58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23 08:50
作弊了,还打毛意思啊
作者:
ilovebby
时间:
2009-1-23 08:54
妈逼 我们上次3v1洲际核弹都没打赢
作者:
ginbor
时间:
2009-1-23 08:54
哎、、、、、、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09-1-23 08:58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1-23 0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llko
时间:
2009-1-23 10:25
前端时间星际霸主出了 全地图随意核弹等新功能。
这个功能太锤子了把
作者:
zealpaladin
时间:
2009-1-23 10:29
我虫族也能随意仍核弹吗
作者:
墨家
时间:
2009-1-23 11:53
IP不伪装
还是已经被伪装了
这是个问题
作者:
hkkhhk
时间:
2009-1-23 12:22
bwhack很久以前去过
那时候流行的是inhale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09-1-23 12:26
......
作者:
bonbon=sb
时间:
2009-1-23 12:33
确实丢我们作弊界的脸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23 12:51
棒子SC实力能与我们比么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1-23 12:53
...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23 13:03
oblivion用不了啊,报错
作者:
TIANXIADIYI
时间:
2009-1-23 14:53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