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爆个星际霸主作者的料吧。 [打印本页]

作者: 628Ultra    时间: 2009-1-23 02: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x.SC    时间: 2009-1-23 02:57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23 02:57
确实丢我们作弊界的脸
作者: rakawa    时间: 2009-1-23 02:57

作者: TerryLH    时间: 2009-1-23 02:59
让老外见识下我国山寨的厉害。
作者: xiaohuayunle    时间: 2009-1-23 03: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9-1-23 03:03
悲剧,
作者: 冻僵的小鸡鸡    时间: 2009-1-23 03:03
这小子该人肉搜索出来割了JJ喂狗
作者: bly    时间: 2009-1-23 03:03
zynastor是个sb
作者: 628Ultra    时间: 2009-1-23 0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1-23 03:13
。。。。
作者: tumnoob    时间: 2009-1-23 03:13
我日,bwhacks上中国人还不少啊
我也暴个小料
这个霸主作者zynastor,甚至一度做出了iccup上都能用的作弊器
一段时间后被封了
凭他的能力,应该还能做出来在新的iccup上能用的作弊器
不过他说要考虑收费了,
作者: G2_Th    时间: 2009-1-23 03:17
太强了。!
作者: luccer    时间: 2009-1-23 03:28
看来如今国内sc作弊届和war3一个样啊,都是靠抄袭修改国外作品混日子。

竞技实力不如韩国,作弊实力不如欧美,尴尬。。。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9-1-23 03:33
bwhacks我也去过, 因为那时候teamliquid有个帖子连接到了那里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1-23 03:35
就没人写反作弊器么?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9-1-23 05:58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23 08:50
作弊了,还打毛意思啊
作者: ilovebby    时间: 2009-1-23 08:54
妈逼 我们上次3v1洲际核弹都没打赢
作者: ginbor    时间: 2009-1-23 08:54
哎、、、、、、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09-1-23 08:58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1-23 0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llko    时间: 2009-1-23 10:25
前端时间星际霸主出了 全地图随意核弹等新功能。

这个功能太锤子了把
作者: zealpaladin    时间: 2009-1-23 10:29
我虫族也能随意仍核弹吗
作者: 墨家    时间: 2009-1-23 11:53
IP不伪装

还是已经被伪装了

这是个问题
作者: hkkhhk    时间: 2009-1-23 12:22
bwhack很久以前去过
那时候流行的是inhale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09-1-23 12:26
......
作者: bonbon=sb    时间: 2009-1-23 12:33
确实丢我们作弊界的脸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23 12:51
棒子SC实力能与我们比么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1-23 12:53
...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23 13:03
oblivion用不了啊,报错
作者: TIANXIADIYI    时间: 2009-1-23 14:53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