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懂股票的哥哥叔叔吗>?帮忙看个股 [打印本页]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09-1-20 10:03
标题: 有懂股票的哥哥叔叔吗>?帮忙看个股
000546 光华控股
作者: =PNZ=11879    时间: 2009-1-20 10:05
看不到,,,找股神sckaka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09-1-20 10:11
有的话 一定要出
偶真的不是王西 发表于 2009-1-20 10:07



为什么呢....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09-1-20 10:11
赶紧出掉。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09-1-20 10:13
........怕怕///
作者: 韩乔生    时间: 2009-1-20 10:15
现在的小朋友都好喜欢炒股票呢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09-1-20 10:15
是我爹买啦..俺还在读书啦.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09-1-20 10:16
再强调一遍马上出掉不然有你哭的。
作者: =PNZ=11879    时间: 2009-1-20 10:16
听呐喊的没有错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09-1-20 10:16
现在的小朋友都好喜欢炒股票呢
韩乔生 发表于 2009-1-20 10:15


天胶大亨只做期货。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09-1-20 10:20
...........我叫我爹出他不信......死了......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09-1-20 10:24

作者: flexidte    时间: 2009-1-20 10:26
已经涨了200%了, 要知足!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20 10: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obo01vip    时间: 2009-1-20 10:27
小盘股就不要碰了,前期涨幅够高了,小心拉高蓝筹借机小盘股出逃
作者: Mr.darcy    时间: 2009-1-20 10:49
绩差小盘股,高管持股少,行业为房地产开发,不看好。
技术面7.14 已是近期高价,短期内无法再冲7块,除非有重大利好。目前该股已经超买,处于下跌通道中,强支持4.5元。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