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还记得哪天我和一个P打了7把我连输7把么?不过我学到一手
[打印本页]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9-1-20 02:32
标题:
还记得哪天我和一个P打了7把我连输7把么?不过我学到一手
就是爆白求+XX
这招太猛老
什么Orion流,激动流。2队白求+3队XX横着走
作者:
MosaiC
时间:
2009-1-20 02:33
zzzzzZZZZZ~~~~
作者:
nt886
时间:
2009-1-20 02:35
。。。。。。我也经常被这样日死。。。2矿N多XX和白球。。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9-1-20 02:36
出蝎子都没用
作者:
nt886
时间:
2009-1-20 02:37
不过碰到3矿速GF动物园就悲剧了。。
作者:
Kaho夏帆
时间:
2009-1-20 02:39
怕茫茫多的lurker+口水啊
作者:
G2_Th
时间:
2009-1-20 02:47
2队白球.3队XX横着走.
他都出到这地步的科技了。.
我估计LZ肯定是2队大象.3队LK追着打了。!
作者:
SunShineGhost
时间:
2009-1-20 03:00
横着走...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9-1-20 09:11
怕茫茫多的lurker+口水啊
Kaho夏帆 发表于 2009-1-20 02:39
毛,Z都不敢出来。
作者:
bobo01vip
时间:
2009-1-20 10:54
搞猥琐啊 很好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9-1-20 11: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