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_________________随便讨论快餐,我觉得真功夫不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随便便    时间: 2009-1-20 01:23
标题: _________________随便讨论快餐,我觉得真功夫不错啊
麦当劳就那个板烧鸡腿好吃,肯德基的 北京卷、新奥尔烤翅味道挺不错,但是这些都是偶尔吃一次可以,不能当饭吃啊。
我还是习惯吃米饭,所以一般都到真功夫,他们的汤做得挺不错的,我们广东人,吃饭不能没汤喝。
作者: hexid    时间: 2009-1-20 0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圣斗士星矢    时间: 2009-1-20 01:44
吃不起
作者: sjj    时间: 2009-1-20 08:50
我还以为是PJ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20 08:52
蒸功夫确实有点贵 对我这个低下层阶级来说..
手指头大的粉肠10块钱一碟
按照这个进度去吃个饱当正餐的话
估计我要吃空钱包
作者: elffkdx    时间: 2009-1-20 09:23
真功夫一般20-30之间可以搞个套餐。每次我去都是直接搞个套餐。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20 09:32
真功夫一般20-30之间可以搞个套餐。每次我去都是直接搞个套餐。
elffkdx 发表于 2009-1-20 09:23
有钱人 膜拜下...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9-1-20 09:36
真工夫的汤,08年开始比07年烂太多了,还一股食堂味
作者: cosmos    时间: 2009-1-20 10:39
吃腻了,味精味太浓,的确也没以前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