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_________________随便讨论快餐,我觉得真功夫不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随便便
时间:
2009-1-20 01:23
标题:
_________________随便讨论快餐,我觉得真功夫不错啊
麦当劳就那个板烧鸡腿好吃,肯德基的 北京卷、新奥尔烤翅味道挺不错,但是这些都是偶尔吃一次可以,不能当饭吃啊。
我还是习惯吃米饭,所以一般都到真功夫,他们的汤做得挺不错的,我们广东人,吃饭不能没汤喝。
作者:
hexid
时间:
2009-1-20 0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圣斗士星矢
时间:
2009-1-20 01:44
吃不起
作者:
sjj
时间:
2009-1-20 08:50
我还以为是PJ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20 08:52
蒸功夫确实有点贵 对我这个低下层阶级来说..
手指头大的粉肠10块钱一碟
按照这个进度去吃个饱当正餐的话
估计我要吃空钱包
作者:
elffkdx
时间:
2009-1-20 09:23
真功夫一般20-30之间可以搞个套餐。每次我去都是直接搞个套餐。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20 09:32
真功夫一般20-30之间可以搞个套餐。每次我去都是直接搞个套餐。
elffkdx 发表于 2009-1-20 09:23
有钱人 膜拜下...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9-1-20 09:36
真工夫的汤,08年开始比07年烂太多了,还一股食堂味
作者:
cosmos
时间:
2009-1-20 10:39
吃腻了,味精味太浓,的确也没以前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