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华中科技大的兄弟没~~~~ [打印本页]

作者: Msblack    时间: 2009-1-19 17:33
标题: 有华中科技大的兄弟没~~~~
有请PM 我....
作者: SakuraF.king    时间: 2009-1-19 17:33
没有。。。。。。。。。。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19 17: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sblack    时间: 2009-1-19 17:35
哎......有请PM 我  2月2 去....可能要在那呆几个月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19 17: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19 17:36
starrynight也是华中科技大学的。。
作者: Msblack    时间: 2009-1-19 17:38
。。。。。。传说中的交换生?
love)hy 发表于 2009-1-19 17:35


交换毛啊...到那学校实验室干活去的....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1-19 17:39
楼主要请客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9-1-19 17: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sblack    时间: 2009-1-19 17:43
没个在校的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