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热烈庆祝自己变仲裁 [打印本页]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9-1-19 16:13
标题: 热烈庆祝自己变仲裁
还以为要到年后,重新登陆一下在线时间多了200多,看来最近没少上8da呢 。。。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9-1-19 16:14
沙发 。。。刚试手加了4分出去
作者: 小牛lala    时间: 2009-1-19 16: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JF444    时间: 2009-1-19 16:14
恭喜LZ  加分
作者: 木丁西    时间: 2009-1-19 16:14
占首页,要求加分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19 16:15
好的,恭喜,加分吧
作者: PPLN    时间: 2009-1-19 16:16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09-1-19 16:17
现在还可以500sj买仲裁么
作者: Sfiles    时间: 2009-1-19 16:17
看来今天的分是+没了
作者: jerson1025    时间: 2009-1-19 16:18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9-1-19 16:18
6楼后面的哥哥姐姐们对不住老
作者: 让三老农    时间: 2009-1-19 16:18
刚准备说水晶这么少怎么当仲裁,然后看到气矿,掩面了。。。。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9-1-19 16:20
没赶上啊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1-19 16:21
恭喜
气矿是关键  另外你多久登陆一次
作者: Big    时间: 2009-1-19 16:22

作者: 韩乔生    时间: 2009-1-19 16:23
好的仲裁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19 16: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9-1-19 16:24
赶紧加分~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9-1-19 16:24
恭喜
气矿是关键  另外你多久登陆一次
Aphrodite 发表于 2009-1-19 16:21

我是用火狐的。都是有记住密码。。。想起来了才特意退出登陆一次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9-1-19 17:00
看来没分加了
作者: =Y.J=Ras    时间: 2009-1-19 17:12
LZ气给我我也仲裁???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9-1-19 17:16
LZ气给我我也仲裁???
=Y.J=Ras 发表于 2009-1-19 17:12

80%的气矿都是我一点一点拿水晶换的。。。手续费都交了不少
作者: 三爷    时间: 2009-1-19 17:43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1-19 17: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19 17:50
我也要加点
作者: 看不见的`表情    时间: 2009-1-19 17:50
你大爷,必须给我加!!!!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9-1-19 17:51
哈哈。 今天没油老。。。怎么着也要到明天
作者: 看不见的`表情    时间: 2009-1-19 17:52
好的仲裁大大。。。以后我天天找你啊。。。
作者: giggs_qgl    时间: 2009-1-19 17:53
恭喜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9-1-19 17:54
好的仲裁大大。。。以后我天天找你啊。。。
看不见的`表情 发表于 2009-1-19 17:52

要的。。。

现在很可怜,仲裁才8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