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的积分怎么到39000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9-1-19 16:03
标题: 我的积分怎么到39000了
前几天我记得才380xx啊 过年发积分了?
38000还只是6号的事。
http://bbs.8da.com/thread-653787-1-1.html
作者: 木丁西    时间: 2009-1-19 16:04
看积分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9-1-19 16:04
重新登陆会让你的在线时间刷新一次。。。这样?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9-1-19 16:06
重新登陆会让你的在线时间刷新一次。。。这样?
克鲁德 发表于 2009-1-19 16:04

仲裁者你好
作者: KoMoS    时间: 2009-1-19 16:06
您就将是程序界的第一个仲裁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9-1-19 16:07
2222222222222222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9-1-19 16:07
仲裁者你好
lucifer520 发表于 2009-1-19 16:06

好的李叔
作者: Big    时间: 2009-1-19 16:08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1-19 16:09
在线时间6532 小时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9-1-19 16:09
仲裁者你好
lucifer520 发表于 2009-1-19 16:06

我刚才重新登陆后就成仲裁老
作者: 斯文背后    时间: 2009-1-19 16:10
我晕,,,多发点撒。。。
作者: waln    时间: 2009-1-19 16:11
......
看积分..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09-1-19 16:14
程序界就靠你出头了....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1-19 16: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kocha    时间: 2009-1-19 16:24
我为什么还不是仲裁??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9-1-19 17:15
仲裁还很远
作者: gagakaka    时间: 2009-1-19 17:22
看积分~!
作者: =st=100$    时间: 2009-1-19 18:58
看积分...
作者: soup538    时间: 2009-1-19 19:00
在线时间更新了,还差200个钟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09-1-19 19:04
在线时间不是每天都更新的吗?
作者: soup538    时间: 2009-1-19 19:07
在线时间不是每天都更新的吗?
ggyyggyy 发表于 2009-1-19 19:04


当然不是,新增加的在线时间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加到积分里
作者: w4624    时间: 2009-1-19 19:08
2222222222222
作者: 911forever    时间: 2009-1-19 19:08
还是航母~~~~~~~~~~~~~~~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9-1-19 19:10
wokankan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9-1-19 19:35
快大和了
作者: 恶魔的CD    时间: 2009-1-19 19:43
我看看我积分 - -
作者: r3psml    时间: 2009-1-19 19:45
积分有什么用吗?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19 19:46
加油。。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1-19 19:46
大和过了是啥子?
作者: G_8    时间: 2009-1-19 19:52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19 20:11
今晚要上4W了么。。
作者: hyoga    时间: 2009-1-19 20:13
2222222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9-1-19 20:16
现在没攻防了?
作者: qjjfff    时间: 2009-1-19 21:04
路过看看我多少了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9-1-19 21:51
...........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9-1-19 22:06
............
作者: zealpaladin    时间: 2009-1-19 22:16
lz shi mogui
作者: lyoul    时间: 2009-1-19 22:19
哇..不知道何年何月哦
作者: 三爷    时间: 2009-1-19 23:30

作者: 爱你好难    时间: 2009-1-19 23:47
我什么时候能到仲裁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09-1-20 01:22
恭喜你  要到仲裁了
作者: 鱼翅泡饭    时间: 2009-1-20 07:11
看看看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9-1-20 07:31
好的。。
作者: fangsir417    时间: 2009-1-20 0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20 09:02
遥遥无期中
作者: mrzone    时间: 2009-1-20 09:07
看看我的积分
作者: hoazg    时间: 2009-1-20 09:22
为什么我还差那么多
作者: flexidte    时间: 2009-1-20 10:17
挂机可以增加经验吗 ?
作者: hoazg    时间: 2009-1-20 10:33
还是挂机有前途
作者: bobo01vip    时间: 2009-1-20 10:46
xiao JJ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