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德州扑克有人来么? [打印本页]

作者: =A.G=Andyli    时间: 2009-1-19 15:09
标题: 德州扑克有人来么?
http://www.gamers.cn/userapp.php ... ;my_suffix=Lw%3D%3D

用8da 的id 登陆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1-19 15:12
怎么玩?我记得好象类似梭哈- -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9-1-19 15:17
GO...。。
作者: =A.G=Andyli    时间: 2009-1-19 15:28
哈哈哈哈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1-19 15:37
在哪桌?被你骗进600元了?-00-
作者: =A.G=Andyli    时间: 2009-1-19 15:38
新手74
作者: hsyy    时间: 2009-1-19 15:39
我来~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9-1-19 16:15
这个不用真钱没意思
作者: Cx.SC    时间: 2009-1-19 16:23
不会玩
作者: =A.G=Andyli    时间: 2009-1-19 16:55
哈哈哈 大胜
作者: yirankuyu    时间: 2009-1-19 17: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y_ukyo    时间: 2009-1-19 17:29
太无聊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1-19 17:33
不会玩。。。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