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在美国有BLOG吗? 以前早有听说过,明星很多开博也就为了让门户网+自己图图人气,骗骗点击,至于写日记心情那是专门有抢手负责. 本人会不会去看,还要打个问号. 大塚愛 发表于 2009-1-17 01:42
真实吗?怎么像中国网友自己写的呢? woailiya 发表于 2009-1-17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