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科比的新浪Blog。。。 [打印本页]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1-17 01:22
标题: 科比的新浪Blog。。。
本帖最后由 5美金 于 2009-1-17 01:23 编辑

人气没的说啊  +他好友会理你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b072a050100bre1.html?tj=1
作者: 大塚愛    时间: 2009-1-17 01:42
KOBE在美国有BLOG吗?

以前早有听说过,明星很多开博也就为了让门户网+自己图图人气,骗骗点击,至于写日记心情那是专门有抢手负责.

本人会不会去看,还要打个问号.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1-17 01:54
KOBE在美国有BLOG吗?

以前早有听说过,明星很多开博也就为了让门户网+自己图图人气,骗骗点击,至于写日记心情那是专门有抢手负责.

本人会不会去看,还要打个问号.
大塚愛 发表于 2009-1-17 01:42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1-17 01:54
签名好湿
作者: woailiya    时间: 2009-1-17 09:29
真实吗?怎么像中国网友自己写的呢?
作者: zjj4343    时间: 2009-1-17 10:01
科比在美国没有博客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9-1-17 11:16
那里还有皮尔斯的啊
作者: PGTB+    时间: 2009-1-17 11:42
真实吗?怎么像中国网友自己写的呢?
woailiya 发表于 2009-1-17 09:29

那不至于,KB拿了钱肯定是要做事的
只不过由自己的秘书小弟什么代劳...
就是写写训练,生活中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然后让小弟拍点照就OK了..
新浪的钱还是满好赚的..
当然了,很私人的事,比如鹰县游记这种是肯定不会写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