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突然间发现曾经学生时代的混混们现在下场都很惨,呵呵,本人系转帖 [打印本页]

作者: 新建文件夹    时间: 2009-1-16 12:01
标题: 突然间发现曾经学生时代的混混们现在下场都很惨,呵呵,本人系转帖
突然间发现曾经学生时代的混混们现在下场都很惨,呵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16 11:05:33 2009), 站内

本人系转帖

突然之间发现,曾经学生时代的混混们现在下场都很惨,呵呵

终于,研三了,毕业了,回到家。接到结婚得请柬,是我高中得同学。很感慨,都结婚
了、他本科毕业后没读研,去郑州工作了,现在还属于房奴阶段,50万的房贷啊。不过
每月俩人万把的薪水生活小两口过得还可以。

放假了,无论像我们考研的,工作了的,曾经的同学们都回家了,现在跟着导师接些预
算的活,手里还有些钱,加上研究生有补助,就冲动买了辆福特的蒙迪欧。今天接了同
学回来,走在路上,看到很多原来高中里天天瞎混得一些人俨然社会青年形象了,仔细
看看,曾经那些不学习的人,要不就摆摊了,要不开小店了,要不就是城管,司机,呵
呵。真是,不学习没知识的下场啊。

原来那些人聊天,他们还是停留在中学时代的思想,无论穿着谈吐,已经完全。。。呵
呵,当我们这些人已经淘汰了杰克琼斯,马克华菲而改穿DIOR得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这
些牌子到底意味着什么,但又能怎么样?在这样得生活环境,又能接触到什么呢?

老乡,如果你现在还是学生,师兄作为一个过来人跟你说,好好学把,关了网页,回学
校学功课把,上学时老师天天跟我们强调好好学,真的到毕业,大了才明白老师得用
意。才明白为什么说人活着是有层次的。

凡事经历了才明白,但千万不要明白之后已经晚了,走过路不要后悔。
作者: =NCT=XIII    时间: 2009-1-16 12:03
当我们这些人已经淘汰了杰克琼斯,马克华菲而改穿DIOR得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这
些牌子到底意味着什么
作者: Star.小戴    时间: 2009-1-16 12:03
虽然装B。但是句实话。。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16 12:03
我只知道混混们现在日子都过得比我滋润啊
作者: 精神病人    时间: 2009-1-16 12:03
好的,我工作了,现在还是马克华菲。。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1-16 12: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9-1-16 12:07
我只知道,中国很多这样的研究生,他们跟导师一起接的活,对方老板很大一部分以前都是混混。
作者: xhb221    时间: 2009-1-16 1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9-1-16 12:09
hehe~
作者: cozy    时间: 2009-1-16 12:12
现在跟着导师接些预
算的活,手里还有些钱,加上研究生有补助,就冲动买了辆福特的蒙迪欧。

这句话纯属放屁 研究生补助每个月200多点 就算是好大学也不会多给多少
除非是工学院的能跟导师搞个项目什么的 三年下来存个20来万 纯属放屁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9-1-16 12:13
穿阿玛尼的默默飘
作者: remember_dange    时间: 2009-1-16 12:16
锤子也分种类的
家里没北京只知道死读书的读个研出来拼死也不过月薪1万块
我那些高中毕业工作的很多干个体挣的多了
最猛的一个现在弄了个车队拉水泥拉煤,一年净赚20多w
作者: yirankuyu    时间: 2009-1-16 12: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09-1-16 12:20
不读书而暴发的毕竟是少数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9-1-16 12:21
这贴转的 很有幽默感啊
作者: PPLN    时间: 2009-1-16 12:22
我同学都比我混得好。
作者: 沃沃奶车    时间: 2009-1-16 12:23
靠读书来发财,跟买彩票没区别
作者: TAICHI    时间: 2009-1-16 12:23
要想当混混就得家里有钱 想上学了直接出国不想上学直接开公司 没钱又出去瞎混的一般就是lz说的下场
作者: fell    时间: 2009-1-16 12:24
他是在搞笑吧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9-1-16 12:24
不读书而暴发的毕竟是少数
潜规则 发表于 2009-1-16 12:20

读了很多书,成为很有钱的人更是少数,大多数还是给人打工。
关键不是读了多少书,是看这个人提升自己能力的潜质。
作者: SimoN    时间: 2009-1-16 12:27
很有感慨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16 12:29
我初中时候那些混混都很牛比啊,都是部队高干子弟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9-1-16 12:34
我初中时候那些混混都很牛比啊,都是部队高干子弟
=L.Y=godliness 发表于 2009-1-16 12:29

石景山扛巴子,你也是高干子弟吧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16 12:38
在社会上混,还是靠人脉多点,学识少些
多读书基本是来提升自己自身修养的。。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9-1-16 12:43
zhuangBility
作者: hyoga    时间: 2009-1-16 12:52
优越感~
作者: starrynight    时间: 2009-1-16 12:53
tsinghua的果然niubility啊~~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9-1-16 13:44
研究生哪知道摆摊和开小店人的快乐呢
作者: mohiysm    时间: 2009-1-16 13:51
研究生哪知道摆摊和开小店人的快乐呢
作者: HH106    时间: 2009-1-16 14:01
混混也有混得好的
读再多书也有混着不好的
各有各的活路
作者: chn_ghost    时间: 2009-1-16 14:11
LZ真给我们tsinghua丢人,这智商恐怕还停留在大一吧?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9-1-16 14:15
研究生哪知道摆摊和开小店人的快乐呢
作者: tmzhu    时间: 2009-1-16 14:17
只能说写这文章的没钱
作者: w4624    时间: 2009-1-16 14:18
当我们这些人已经淘汰了杰克琼斯,马克华菲而改穿DIOR得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这
些牌子到底意味着什么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09-1-16 14:23
以纯都舍不得买的人默默路过。。。。
作者: alamuhan    时间: 2009-1-16 14:24
马克华菲,一个福建山寨货的悠忽欺诈史! - 天下杂谈- 天下城市.论坛
作者: mile002    时间: 2009-1-16 14:39
关键还是要自己有能力
作者: 低头思裤裆    时间: 2009-1-16 14:40
sb帖鉴定完毕...
作者: hpPlayer    时间: 2009-1-16 14:41
其实还是要好好学习,另外成功除了学习外还要加点头脑
作者: adark    时间: 2009-1-16 14:55
会被雷劈的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16 15:00
有钱才是王道,学历有毛用
作者: MosaiC    时间: 2009-1-16 16:04
关键是要头脑活咯,我们班的大混混前几年卖白糖都买了2套房子了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16 16:05
LZ装的一手好B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09-1-16 16:07
这贴我没看懂...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16 16:07
当我们这些人已经淘汰了杰克琼斯,马克华菲而改穿DIOR得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这
些牌子到底意味着什么
=NCT=XIII 发表于 2009-1-16 12:03

看到这句我确实吐了。
作者: zyx0510    时间: 2009-1-16 16:10
水真深
作者: zyx0510    时间: 2009-1-16 16:11
水真深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09-1-16 16:12
研究生哪知道摆摊和开小店人的快乐呢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09-1-16 16:13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那三种牌子都没听过的人飘过
作者: SC天堂    时间: 2009-1-16 16:14
转的装B帖。
作者: Mr.darcy    时间: 2009-1-16 16:15
现在跟着导师接些预
算的活,手里还有些钱,加上研究生有补助,就冲动买了辆福特的蒙迪欧。

这句话纯属放屁 研究生补助每个月200多点 就算是好大学也不会多给多少
除非是工学院的能跟导师搞个项目什么的 三年下 ...
cozy 发表于 2009-1-16 12:12


是的.....MM全国重点大学理科研究生,专业也是全国数一数二。也没见她上学期间买什么蒙迪欧-。-
作者: as_snow    时间: 2009-1-16 21:02
其实也未必。各有各的活法。
死命读研的也有出来就2,3千的。
混混也有混出点名堂自己做点小生意的。
但一点是大概可以确定的。假如我们判断成功的价值标准不是非常高而且比较统一的话,那么研究生中的成功人数的比例确实要比混混中的成功比例高。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9-1-16 21:07
看了LZ 我感慨了..........................怎么会有这种弱智?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1-16 21:35
导师接项目 研究生就打工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09-1-16 22:14
算了吧!

作者: 锦衣夜行    时间: 2009-1-16 22:28
本帖最后由 锦衣夜行 于 2009-1-16 22:31 编辑

我辈深深的各应了...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9-1-16 22:28
......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09-1-16 23:10
这贴是用来各应研究生的吧 呵呵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1-16 23:12
说的在理 顺带装B
作者: bingle    时间: 2009-1-17 00:23
纯为装B而装B,
不过结论还是赞同的
作者: 随随便便    时间: 2009-1-17 00:34
操你妈的,我正穿着杰克炯斯回复你的贴
作者: letmedie    时间: 2009-1-17 03:14
你要看什么混混,傻混的当然没什么
像我这种,高中就决定混的,觉得自己绝对ok的,做了5年生意,现在车子房子随意弄啊~~~
我的下一步期望是买个小岛,完成自己的梦想


混不混无所谓,关键看思想混不混~~~
作者: anomaly    时间: 2009-1-17 05:11
文盲默默飘
作者: 潘翔宇    时间: 2009-1-17 09:55
兰州烧饼.........
作者: zouge    时间: 2009-1-17 10:32
这种帖子看得多了,以为学历高就很 NB
问题还是会不会办事,办什么事
作者: [t.h]zhw    时间: 2009-1-17 11:33
你见过的比 都是别人日过的比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