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读书而暴发的毕竟是少数 潜规则 发表于 2009-1-16 12:20
我初中时候那些混混都很牛比啊,都是部队高干子弟 =L.Y=godliness 发表于 2009-1-16 12:29
当我们这些人已经淘汰了杰克琼斯,马克华菲而改穿DIOR得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这 些牌子到底意味着什么 =NCT=XIII 发表于 2009-1-16 12:03
现在跟着导师接些预 算的活,手里还有些钱,加上研究生有补助,就冲动买了辆福特的蒙迪欧。 这句话纯属放屁 研究生补助每个月200多点 就算是好大学也不会多给多少 除非是工学院的能跟导师搞个项目什么的 三年下 ... cozy 发表于 2009-1-16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