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关于短信群发,请达人赐教! [打印本页]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29
标题: 关于短信群发,请达人赐教!
怎么利用软件群发短信? 就是做广告的那种短信,手机基本上每天都收到

  请问这是怎么搞的? 软件到哪里下?收费的不?  群发短信又是怎么收费的?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09-1-12 17:31
......
作者: fell    时间: 2009-1-12 17:31
以前电视上有介绍的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32
以前电视上有介绍的
fell 发表于 2009-1-12 17:31

关键是怎么用?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36
8达的大神呢? 谁给介绍下啊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49
再来 顶起
作者: 911℃    时间: 2009-1-12 17:56
上次电视看到
那些发垃圾短信的 是连着电脑发的  10来台电脑
软件就不知道了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12 17:57

作者: 习惯假装    时间: 2009-1-12 17:57
。。。。。。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58
.... 诶,还以为8达真是万能的!
作者: kfsse    时间: 2009-1-12 18:03
来搛水晶的
作者: kkk_hehe    时间: 2009-1-12 18:15
你可以去移动开个企信通业务,那个就可以群发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