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关于短信群发,请达人赐教!
[打印本页]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29
标题:
关于短信群发,请达人赐教!
怎么利用软件群发短信? 就是做广告的那种短信,手机基本上每天都收到
请问这是怎么搞的? 软件到哪里下?收费的不? 群发短信又是怎么收费的?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09-1-12 17:31
......
作者:
fell
时间:
2009-1-12 17:31
以前电视上有介绍的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32
以前电视上有介绍的
fell 发表于 2009-1-12 17:31
关键是怎么用?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36
8达的大神呢? 谁给介绍下啊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49
再来 顶起
作者:
911℃
时间:
2009-1-12 17:56
上次电视看到
那些发垃圾短信的 是连着电脑发的 10来台电脑
软件就不知道了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12 17:57
作者:
习惯假装
时间:
2009-1-12 17:57
。。。。。。
作者:
hey_z
时间:
2009-1-12 17:58
.... 诶,还以为8达真是万能的!
作者:
kfsse
时间:
2009-1-12 18:03
来搛水晶的
作者:
kkk_hehe
时间:
2009-1-12 18:15
你可以去移动开个企信通业务,那个就可以群发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