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你们相信pj打orion有30%的胜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nighter
时间:
2009-1-9 22:19
标题:
你们相信pj打orion有30%的胜率吗
pj说他打orion有30%的胜率,你相信吗
作者:
esp.a5qwqw
时间:
2009-1-9 22:23
沙发 .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9-1-9 22:26
没的吧。。。难
作者:
jerson1025
时间:
2009-1-9 22:28
估计没得30%..
作者:
Los`angels
时间:
2009-1-9 22:39
有吧。。。。
作者:
luccer
时间:
2009-1-9 23:15
我绝对相信pj
打
orion有30%的胜率。
作者:
锤死大英雄
时间:
2009-1-10 00:06
WCG上有30%的人相信PJ能赢IPX吗?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1-10 00:13
。。。。。。。。
作者:
zxw726
时间:
2009-1-10 00:53
X哥估计ZVP还没他好
现在X哥主打ZVZ了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10 09:27
每盘30%总共就是0.3*0.3*0.3
作者:
The.Iori
时间:
2009-1-10 10:11
PJ和他真人PK胜率在9成以上。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9-1-10 11:18
真人PK。。。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