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在西华的话 至少吃的会非常舒服的 西华别的不行 吃的还是可以吧 吃在川工嘛 zq11211277 发表于 2009-1-9 11:38
代表这个词还是慎用 别人连星际都不知道是什么 整个四川人民都被LZ代表了 NeVeRGoNe 发表于 2009-1-9 11:43
对不起 我用词不当 我去更正 TianKong 发表于 2009-1-9 11:50
疯子走咯吗? zif123 发表于 2009-1-9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