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PGL4有感。。。。。。。。。。。。不进来看的不要后悔。。。。。 [打印本页]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9-1-9 11:35
标题: PGL4有感。。。。。。。。。。。。不进来看的不要后悔。。。。。
本帖最后由 TianKong 于 2009-1-9 11:51 编辑

精彩的PGL4明天就要结束了  这几天看着论坛讨论PGL现场多么冷清  大师他们的伙食多么可怜   我心里凉飕飕的   含泪呼吁成都和周围的星际迷们明天决赛能去的都去现场捧捧场,新闻媒体、电视台明天也会去现场采访报道,大家给我们成都加把劲吧,好让以后更多的比赛选择在成都举行,体现出我们成都人的热情好客,不要让赛事对成都失望,这几天气也相当的好,又是周末,带上你的工具乘坐109(九里提公交站乘坐)、36(九里提公交站乘坐)、513、340可以直达,在九里提北路下车就可以了,打车也不贵,场馆距离火车北站最多10元钱,距离盐市口打车也就15元左右

      下面有几点大家可以参考下,看了就明白
1、青少年宫所在地址相对闹市区或学校冷清偏僻很多,很多本地人都找不到那个地方,那个地方也不怎么出名,交通不方便
2、场馆走到外面吃东西步行单程需要12分钟左右,几乎都是火锅之类,他们大多数受不了辣椒,川菜贵的不得了,吃不了几次,又没有其他小吃或大型超市,有次晚上EVA跑很远的红旗超市买了水饺带回场馆煮着大家吃,天冷都不愿意出去。会场提供集体伙食,但是是限时的,有时候和比赛冲突肯定就没得吃了,大师、选手、PGL工作人员、SUN的工作人员都很艰苦
3、场址的选择本来是西华大学,距离市区有14公里左右,更远更不方便,而且晚上还没有车回市区,只有一个221路可以到学校,7点多就收车。由于学校出现安全事故所以临时更改在九里提青少年宫举行,官方没有进行更多的宣传和炒作,没有挑逗起大家的激情,导致去的人很少,其实成都的星际迷是相当的多的
4、现场很方便,很容易和选手进行沟通、签名,场馆周围一眼望出去到处是农家和农田,环境很不错,很生态

LYH说他3天没有睡过觉,PGL工作人员天天凌晨1点过才能休息,不知道CC、大师、小明他们有没有准备金嗓子喉宝。SUN的工作人员、PGL的工作人员、远道而来的选手们您们大家辛苦了,仅代表四川星际迷谢谢你们。人多就是力量,去的人多了,就是对他们劳动成果最大的回报和鼓励。让我们用众多的体温去温暖PGL4赛场,让明天精彩的决赛永远刻在我们心中!!

最后:不知道详细地址的可以找我咨询,这是成都官方公交网站,可以查线路 http://www.cityboat.com.cn/files/ggcx-xlcx.asp   109 36 340  513在九里提北路下车问下路人往前走几分钟就能迅速找到青少年宫大门
作者: gussa    时间: 2009-1-9 11:36
处男默默飘过
作者: HuisheR    时间: 2009-1-9 11: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llko    时间: 2009-1-9 11:37
好的 支持你们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9-1-9 11:37
lyh是熬夜打牌吧。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1-9 11: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uaa_cliu    时间: 2009-1-9 11:38
帮顶,不容易啊
作者: 心如水止    时间: 2009-1-9 11:39
插入前页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9-1-9 11:40
不过在西华的话 至少吃的会非常舒服的  西华别的不行 吃的还是可以吧  吃在川工嘛
zq11211277 发表于 2009-1-9 11:38



恩恩 学校周围吃的超级多  又便宜又好
作者: =st=100$    时间: 2009-1-9 11:42
来昆明的话 我一定去现场看
作者: peipeiqp    时间: 2009-1-9 11:42
帮顶,顺便采一水晶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9-1-9 11:43
代表这个词还是慎用
别人连星际都不知道是什么
整个四川人民都被LZ代表了
作者: 、yF    时间: 2009-1-9 11:45
加分...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9-1-9 11:48
半决赛了 今天还会冷清吗?
作者: [Y.H]LION    时间: 2009-1-9 11:50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9-1-9 11:50
很好。支持。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9-1-9 11:50
代表这个词还是慎用
别人连星际都不知道是什么
整个四川人民都被LZ代表了
NeVeRGoNe 发表于 2009-1-9 11:43



对不起  我用词不当  我去更正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9-1-9 11:51
对不起  我用词不当  我去更正
TianKong 发表于 2009-1-9 11:50

疯子走咯吗?
作者: Allko    时间: 2009-1-9 11:54
主要时比赛时间太迟了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9-1-9 11:55
6点不迟啊 刚好下班就去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9-1-9 11:56
疯子走咯吗?
zif123 发表于 2009-1-9 11:51



走了
作者: adark    时间: 2009-1-9 11:56

作者: Kleberson    时间: 2009-1-9 11:59

工作人员确实很辛苦!但问题也确实很多!
作者: =S.M=WuQing    时间: 2009-1-9 12:02
还是来深圳吧,起码观众多啊!光我们深圳星际联盟的就能保证上百个啊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09-1-9 12:03
顶一下!!!
作者: 精神病人    时间: 2009-1-9 12:08
么么。。。。
作者: proquan    时间: 2009-1-9 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街小雨    时间: 2009-1-9 12:11
成都这些星际人就是喊的凶,真要去看比赛毛都没一个!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9-1-9 12:12
去看下。。。
作者: 王小义    时间: 2009-1-9 12:13
确实冷清
作者: jiayouchina    时间: 2009-1-9 12:13
没落拉,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五季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9-1-9 12:14
都是嘴巴吼的凶  真正去的没几个  李伯清的假打
作者: zealpaladin    时间: 2009-1-9 12:15
zenme bu zai shenzhen jvxing a
作者: wenlei86    时间: 2009-1-9 12:17
很实在啊,支持一下
作者: liaoxiangdong    时间: 2009-1-9 12:20
本来就是个悲剧,都有工作,有正事,要陪家人,谁去看比赛啊
作者: 吕布无双    时间: 2009-1-9 12:30
来西安
作者: cjhong12    时间: 2009-1-9 12:31
还是来重庆吧 ,我保证天天50+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9-1-9 22:37
呵呵 。。明天能去的大家都去吧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9-1-9 2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s`angels    时间: 2009-1-9 22:40
帮顶下~
作者: =T.J=duckwy    时间: 2009-1-9 22:46
下次到无锡  我去!!! 我离那不远也就50公里 !!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9-1-9 22:51

作者: SC天堂    时间: 2009-1-9 22:52
馆周围一眼望出去到处是农家和农田,环境很不错,很生态

作者: 1852911    时间: 2009-1-9 22:55
不在成都的人飘过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9-1-9 22: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9-1-9 23:01
如果不是周末,估计人肯定少
大部分人还要吃饭过日子
作者: genies    时间: 2009-1-9 23:02
看直播还要被老婆说的飘过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9 23:04
太远咯
作者: 风剑    时间: 2009-1-9 23:09
千万不要和在长沙形成鲜明对比啊`` 上次PGL在长沙办的`` 那个人多啊...
  我在益阳读书 ` 都跑去长沙看了`` 今天想起来还是感觉还是很好`` 不后悔 ` 留好了很好的回忆``  
虽然很累... 多希望以后的星际那些比赛多点湖南的分站啊`` 那样我就有机会去玩了``
作者: 风剑    时间: 2009-1-9 23:10
千万不要和在长沙形成鲜明对比啊`` 上次PGL在长沙办的`` 那个人多啊...
  我在益阳读书 ` 都跑去长沙看了`` 今天想起来还是感觉还是很好`` 不后悔 ` 留好了很好的回忆``  
虽然很累... 多希望以后的星际那些比赛多点湖南的分站啊`` 那样我就有机会去玩了``
作者: shutup    时间: 2009-1-9 23:23
看明天了  别担上嘴巴喊得凶的名头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09-1-9 23:27
川菜很贵  ?
大家都辛苦了
作者: TC.ZXD    时间: 2009-1-9 23:27
豆是 来重庆撒 日妈一个心宁小网吧比赛人起码都30+
作者: waderloo    时间: 2009-1-9 23:31
确实,这次宣传工作好像做得不够的样子,而且时间也没安排好,看到最后一天星际决赛打完都要11点了,没得车,家又远,打不起车,咋个去嘛,安排在下午,又是周末的话人肯定还是应该比较多的。。。
作者: 324helin    时间: 2009-1-9 23:36
还是在湖大的时候热闹

我都搞不到票...人挤人
作者: OopsJr    时间: 2009-1-10 00:02
支持啊支持
作者: =e.f=niki    时间: 2009-1-10 00:10
简直是搞笑,那种偏烂地方,天气最近又恼火,任何城市都没人去
作者: elementf    时间: 2009-1-10 00:15
这个帖子是一定要顶的,成都路途遥远,哪天来合肥办,小弟一定全程奉陪啊。
作者: 8dacc    时间: 2009-1-10 00:21
这次确实看出成都打星际的确实不咋地,丢脸,我在四川,不过不在成都,我都坐了2个多小时的车去看了,成都地区打星际的确实没脸参加线下聚会啊
作者: likeopopop    时间: 2009-1-10 00:23
纠正一下楼主 是在九里提北路北站下车!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1-10 00:24
...这贴还是发在8DA好
作者: BarToss    时间: 2009-1-10 00:24
PGL越来越惨淡了,第一届又是短信复活,又是现场观众送礼物,还有杨雯MM,搞的热火朝天,现在还有什么。。
作者: 潘翔宇    时间: 2009-1-10 01:02
确实我对成都很失望.....丫的pgl怎么会选在这个地方举行啊.......
作者: SC天堂    时间: 2009-1-10 01:24
时地都选得不好.但还是要支持一手。
作者: bglps    时间: 2009-1-10 02:46
这铁要顶
作者: 左拥77右抱ziyi    时间: 2009-1-10 0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2_Th    时间: 2009-1-10 03:28
支持下。支持星际.!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9-1-10 08:29
帮顶!!!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9-1-10 08:33
顶起来~~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9-1-10 08:35
辛苦了,帮顶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9-1-10 08:47
决赛去捧场子吧。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9-1-10 11:14
我今天决定要去现场了   我去举个大牌子 “支持LX  大师 CC  支持中国星际”  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观看线下比赛了   不忍心看着空旷的场地只坐着稀稀拉拉的几个人   谢谢大家的支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