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星际帝国群呢,日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9-1-9 10:29
标题: 星际帝国群呢,日
加哥进去啊,63683173,老子刚注册第一次玩,在里面无头苍蝇乱升一通

现在快要放弃了,0 0!


军团加了8DA了,但现在想退团,因为快放假了,回到家有20天不能上网,不想拖后腿

- -!请能踢团的人,可以踢掉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9-1-9 12:37
选择假期模式?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9-1-9 12:46
假期模式。。。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09-1-9 13:07
...........
作者: gagakaka    时间: 2009-1-9 13:11
假期模式可以如何??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9-1-9 13:13
我还没加群,也悲剧。排名1600,被大家无视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