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EVA的解说风格很像三炮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6 21:05
标题:
EVA的解说风格很像三炮啊…………
北陈昊,南三炮……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6 21:06
2222
三炮北京的还南?
不如换成---胖陈昊,瘦三炮
作者:
YDToss
时间:
2009-1-6 21:07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6 21:08
2222
三炮北京的还南?
不如换成---胖陈昊,瘦三炮
GG69 发表于 2009-1-6 21:06
问题是EVA是东北的。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9-1-6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6 21:09
问题是EVA是东北的。
aaafffei 发表于 2009-1-6 21:08
我是说南北这个系列的不适合加在他俩身上,用身材,胖瘦,比较合适
阿飞你还是要多读点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