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EVA的解说风格很像三炮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6 21:05
标题: EVA的解说风格很像三炮啊…………
北陈昊,南三炮……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6 21:06
2222
三炮北京的还南?
不如换成---胖陈昊,瘦三炮
作者: YDToss    时间: 2009-1-6 21:07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6 21:08
2222
三炮北京的还南?
不如换成---胖陈昊,瘦三炮
GG69 发表于 2009-1-6 21:06

问题是EVA是东北的。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9-1-6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6 21:09
问题是EVA是东北的。
aaafffei 发表于 2009-1-6 21:08

我是说南北这个系列的不适合加在他俩身上,用身材,胖瘦,比较合适
阿飞你还是要多读点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