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遭了?~ yj_tobewithu 发表于 2009-1-5 19:39
那是不孕不育吧 eternalrage 发表于 2009-1-5 19:35
算好安全期,安全期的头1-2天是可以内射滴,,,很爽把。。。之后就要万分注意了 yirankuyu 发表于 2009-1-5 19:50
。。。。我和老婆以前做的时候 连安全期都不敢内射啊。。。快高考了那短时间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a2_lovely 发表于 2009-1-5 23:56
简单的说就是前七后八 月经的前七天和后8天是安全期 蓝哲 发表于 2009-1-5 19:58
yj_tobewithu 发表于 2009-1-5 23:56
没有所谓安全期的。。。相信的就要悲剧 零六 发表于 2009-1-5 20:16
我吃药都中彪了 妈的 zouge 发表于 2009-1-6 09:01
加一个 ,很正常啊,不内射 lusg97 发表于 2009-1-5 19:36
我有2年了,老婆是护士,安全期算得贼准,她说不内射就不射进去,一直没事。。 搞得现在带套日起来完全没感觉 SCI)_SnOwMaN 发表于 2009-1-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