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没有和女友ml 1年以上不带套且没中过彩的 [打印本页]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9-1-5 19:35
标题: 有没有和女友ml 1年以上不带套且没中过彩的
   瞻仰学习一下
作者: eternalrage    时间: 2009-1-5 19:35
那是不孕不育吧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1-5 19:35
没人会出来承认自己不育的。
作者: eternalrage    时间: 2009-1-5 19:36
这,,楼上这个很悲剧阿。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1-5 1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usg97    时间: 2009-1-5 19:36
加一个 ,很正常啊,不内射
作者: yj_hjb    时间: 2009-1-5 19:36
这个谁敢承认啊
作者: 孤傲的心    时间: 2009-1-5 19:37
体外吗
作者: bglps    时间: 2009-1-5 19:37
还没到这个境界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9-1-5 19:37
溢出来不是很危险吗  你们做前都洗jj的吧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09-1-5 19:37
这明显是不孕啊
作者: HF_MakeLove    时间: 2009-1-5 19:37
算及时拔出来射,且中途没渗入的吗
作者: GG69    时间: 2009-1-5 19:38
。。。。。。。。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9-1-5 19:39
lz遭了?~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9-1-5 19:39
lz遭了?~
yj_tobewithu 发表于 2009-1-5 19:39

遭了也得带着儿子追着你要红包再遭  tobe叔叔
作者: gussa    时间: 2009-1-5 19:40
那是不孕不育吧
eternalrage 发表于 2009-1-5 19:35


作者: w341am    时间: 2009-1-5 19: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y527    时间: 2009-1-5 19:48
我啊
我一般是一年做两次,一起做半年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09-1-5 19:48

作者: yirankuyu    时间: 2009-1-5 19: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9-1-5 19:50
我和女朋友都两年了很少带套 吃药对身体不好 一般安全期才做不然就得吃紧急避孕药
作者: mishanlhb    时间: 2009-1-5 19:52
要么是注意控制,要么是不孕不育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9-1-5 19:53
安全期是什么
怎么算
麻烦不要用百度的告诉我。。
作者: 8dazxzxzx    时间: 2009-1-5 20:02
LZ这2天大姨妈来了  老发奇葩贴
作者: 零六    时间: 2009-1-5 20:16
没有所谓安全期的。。。相信的就要悲剧
作者: SCI)_SnOwMaN    时间: 2009-1-5 23:44
我有2年了,老婆是护士,安全期算得贼准,她说不内射就不射进去,一直没事。。
搞得现在带套日起来完全没感觉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9-1-5 23:47
肥羊,初二生物课没上?
作者: SC天堂    时间: 2009-1-5 23:51
CNMMP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9-1-5 23:51
那得去医院看看了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9-1-5 23:53
性无能?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5 23:56
算好安全期,安全期的头1-2天是可以内射滴,,,很爽把。。。之后就要万分注意了
yirankuyu 发表于 2009-1-5 19:50
。。。。我和老婆以前做的时候 连安全期都不敢内射啊。。。快高考了那短时间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9-1-5 23:56
。。。。我和老婆以前做的时候 连安全期都不敢内射啊。。。快高考了那短时间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a2_lovely 发表于 2009-1-5 23:56


作者: ganker    时间: 2009-1-6 00:06
2222222222222
作者: 好人    时间: 2009-1-6 00:07
有啊,一年一次,还是安全期体外
作者: 鱼翅泡饭    时间: 2009-1-6 00:09
我。安全期+体外+偶然几次毓婷
作者: 好人    时间: 2009-1-6 00:09
简单的说就是前七后八
月经的前七天和后8天是安全期
蓝哲 发表于 2009-1-5 19:58


日,那就15天了,再加上月经1个星期,一个月女生只有寥寥几天能怀孕啊!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6 00:22

yj_tobewithu 发表于 2009-1-5 23:56
咋了?为什么要给我拍照?...呀卖呆
作者: SCI)_SnOwMaN    时间: 2009-1-6 01:06
其实女的懂得自己的排卵期就好了,那段时间最好带套,因为男人中途有可能会有渗漏的现象
另外,吃毓婷对身体不好,有些人吃多了容易长乳质增生,发展下去就是乳腺癌
所谓的安全期其实只是对那些经期准确的人来说的,一般是28天一个周期
如果有MM是短于25天的话,安全期对她就是无效的
作者: coffee    时间: 2009-1-6 01:49
拨出来射很难掌握么?
作者: 木叶的混混    时间: 2009-1-6 02:05

作者: spir    时间: 2009-1-6 06:57
这是病,得治
作者: The.lxy    时间: 2009-1-6 07:20
典型的症状啊。。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9-1-6 07: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9-1-6 08:18
怎么老讲这种色色的话题
作者: zhyjwin    时间: 2009-1-6 08:25
没有所谓安全期的。。。相信的就要悲剧
零六 发表于 2009-1-5 20:16

难道你悲剧过....
作者: zouge    时间: 2009-1-6 09:01
我吃药都中彪了
妈的
作者: 木叶混混    时间: 2009-1-6 09:10
LZ 要遭多半是出问题了  问题青年啊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9-1-6 09:13
我可没受孕过
只是学习一下  确保科学安全
作者: 木叶混混    时间: 2009-1-6 09:14
我看   这病得治  得找最好的医生 最好的药  不然我看麻烦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9-1-6 09:19
我吃药都中彪了
妈的
zouge 发表于 2009-1-6 09:01

肯定是假药...硫婷很猛的吃了就月经不调... 每个月月经那个星期加月经完的第二个星期外都是安全期...这是比较科学的说法 其实就是前7后8
作者: bingle    时间: 2009-1-6 09:49
体外+前七后八,
最关键是做到绝对小心谨慎,多想想堕胎对mm的伤害吧
作者: square    时间: 2009-1-6 10:01
飞扬老发奇葩帖啊....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09-1-6 10:03
没这样的机会
作者: adark    时间: 2009-1-6 10:10
瞻仰个屁啊,那是有病,有病你也要学习?
作者: love)koko    时间: 2009-1-6 12:08
wo  wo shou ba chulai she de
作者: AV_TerranDance    时间: 2009-1-6 12:10
射嘴巴里。
作者: jiayouchina    时间: 2009-1-6 12:18
学习学习。。。。
作者: 潘翔宇    时间: 2009-1-6 13:00
长见识了.....原来除了不孕不育之外还.....
作者: 324helin    时间: 2009-1-6 13:08
那基本上是某一方有问题了

或者他们一个月只在那几天做?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1-6 13:09
没人会出来承认自己不育的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9-1-6 13:42
没人会出来承认自己不育的
作者: SimoN    时间: 2009-1-6 13:51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09-1-6 14:20
......
作者: liuchaolouzhu    时间: 2009-1-6 14: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9-1-6 14:27
奇葩的问题
作者: 木叶混混    时间: 2009-1-6 14:28
为什么老是这样的问题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9-1-6 14:32
处男默默飘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9-1-6 14:36
难道飞扬中彩了?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09-1-6 14:36
没人会出来承认自己不育的。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9-1-6 14:37
毓婷比避孕套避孕的几率还大些啊
作者: 神砍    时间: 2009-1-6 14:45
加一个 ,很正常啊,不内射
lusg97 发表于 2009-1-5 19:36

亮点
作者: 寶時桔    时间: 2009-1-6 14:47
我有2年了,老婆是护士,安全期算得贼准,她说不内射就不射进去,一直没事。。
搞得现在带套日起来完全没感觉
SCI)_SnOwMaN 发表于 2009-1-5 23:44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