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磊磊太可惜了~~~ 哎~~~ [打印本页]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9-1-3 23:16
标题: 磊磊太可惜了~~~ 哎~~~
我最喜欢的中国人族选手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9-1-3 23: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9-1-3 23:17
我真想不明白,如果他只有直播现在的水平的啊,那很菜啊!!!!!!!!!!!!!!


简直是LV3在TVP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3 23:18
你菊花被谁爆
作者: ssbnhqw    时间: 2009-1-3 23: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enye123456    时间: 2009-1-3 23:20
leilei被老白骚扰得痛不欲生。。。。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9-1-3 23:21
雷雷就是那个在tl.net上被称为lilei的吗?
作者: 天津第一Z    时间: 2009-1-3 23:22
实力心理都有差距 没什么可惜的
作者: yj_hjb    时间: 2009-1-3 23:22
这个防守确实是太弱了
作者: 8dazxzxzx    时间: 2009-1-3 23:33
第3场leilei只有1次机会  可惜老白绕过去直接把2矿端了  猛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