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nony要是听得懂中文.... [打印本页]

作者: kexuejia    时间: 2009-1-3 22:20
标题: nony要是听得懂中文....
他会真人PK LX吗...
作者: SC天堂    时间: 2009-1-3 22:20
绝对PK
作者: ╱゛优泽    时间: 2009-1-3 22:21
会吧 lx太hi了
作者: yj_hjb    时间: 2009-1-3 22:21
他听不到的
作者: jerson1025    时间: 2009-1-3 22:21
那必定吐血了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3 22:22
不能忍
作者: xiaohuayunle    时间: 2009-1-3 2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exuejia    时间: 2009-1-3 22:22
太他妈各应了 哥笑喷了..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3 22:23
他早就改滚了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9-1-3 22:24
放心
他晚上上TL的时候,看到美国那个汉奸exkgb的翻译版会明白LX的
巨牌如果出事了,是谁顶他的名额?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9-1-3 22:24
所以不能大话。
作者: 8dazxzxzx    时间: 2009-1-3 22:28
一口血喷在屏幕上   回屋再吸LX的
作者: 不想。    时间: 2009-1-3 22:29
那是一定的
作者: spyvsme    时间: 2009-1-3 22:30
这是他自己酿的苦果啊~
作者: spyvsme    时间: 2009-1-3 22:30
吹牛就要付出代价
作者: cainiaoyige    时间: 2009-1-3 22:38
吹牛就要付出代价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09-1-3 22:49
......
作者: 偶尔也无奈    时间: 2009-1-3 23:37
从此以后他会从心眼里鄙视中国人的虚伪 平日住在一起有说有笑,背地里拿人开算。

以美国人的风度来讲,即便是他能听懂中文,也不会去真人pk,虽然他块头比lx明显占优。

他可能会在心里永远记住这个人,远离虚伪的中国人。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