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nony要是听得懂中文....
[打印本页]
作者:
kexuejia
时间:
2009-1-3 22:20
标题:
nony要是听得懂中文....
他会真人PK LX吗...
作者:
SC天堂
时间:
2009-1-3 22:20
绝对PK
作者:
╱゛优泽
时间:
2009-1-3 22:21
会吧 lx太hi了
作者:
yj_hjb
时间:
2009-1-3 22:21
他听不到的
作者:
jerson1025
时间:
2009-1-3 22:21
那必定吐血了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1-3 22:22
不能忍
作者:
xiaohuayunle
时间:
2009-1-3 2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exuejia
时间:
2009-1-3 22:22
太他妈各应了 哥笑喷了..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3 22:23
他早就改滚了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9-1-3 22:24
放心
他晚上上TL的时候,看到美国那个汉奸exkgb的翻译版会明白LX的
巨牌如果出事了,是谁顶他的名额?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9-1-3 22:24
所以不能大话。
作者:
8dazxzxzx
时间:
2009-1-3 22:28
一口血喷在屏幕上 回屋再吸LX的
作者:
不想。
时间:
2009-1-3 22:29
那是一定的
作者:
spyvsme
时间:
2009-1-3 22:30
这是他自己酿的苦果啊~
作者:
spyvsme
时间:
2009-1-3 22:30
吹牛就要付出代价
作者:
cainiaoyige
时间:
2009-1-3 22:38
吹牛就要付出代价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09-1-3 22:49
......
作者:
偶尔也无奈
时间:
2009-1-3 23:37
从此以后他会从心眼里鄙视中国人的虚伪 平日住在一起有说有笑,背地里拿人开算。
以美国人的风度来讲,即便是他能听懂中文,也不会去真人pk,虽然他块头比lx明显占优。
他可能会在心里永远记住这个人,远离虚伪的中国人。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