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95 让我精疲力尽!

[复制链接]

4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 04:15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烂B手机
首先说关机开机日期要重新设置。
再次装个G8导航软件,慢的要死,还要学习证书,格式,补丁,破解,麻烦
程序卸载,装了个烂程序要卸载也很麻烦,学习一整天差不多能弄明白。
软件冲突,关不了机。
我操,真SB
使用感觉也不好,滑盖很松,借电话不小心恩到静音。
不如200块买个简单点的。

千万不要买,老子烦死了。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09-1-1 13:02 |只看该作者
。。。


[b]就是他1次也才300,别以为你那个是金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7
发表于 2009-1-1 12:56 |只看该作者
...你第一次用智能机吧...你说的开机关机后要重新设置时间,我的N95从来不用,而且就算是换电池,也不会重新设置,所以应该是你的机器有问题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09-1-1 12:53 |只看该作者
4# allentemplar


不是电信的网络,是联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15
发表于 2009-1-1 12:12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觉得N95太丑了
有和我同感的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9-1-1 12:07 |只看该作者
96啊,我除了打电话发短信,其他啥功能也不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3
发表于 2009-1-1 09:40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就是N95,感觉不错啊,换电池快点,就不需要设置日期和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9-1-1 09:39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太复杂的手机  照相到是很出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

好友

6816

积分

大象

11
发表于 2009-1-1 09:38 |只看该作者
用n70好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该怂的时候我绝对怂

10
发表于 2009-1-1 09:36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说LZ真奇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9
发表于 2009-1-1 09:27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是让你精尽人亡呢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摄影实习

8
发表于 2009-1-1 09:22 |只看该作者
I900刷了30+ 用的很爽 很高潮地慢慢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远离菠菜 珍爱生命

7
发表于 2009-1-1 09:16 |只看该作者
N95 8G用的很爽的默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安全第一,不显示签名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9-1-1 09:11 |只看该作者
SB系统是这样的。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国际米兰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09-1-1 08: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5505

积分

飞龙

4
发表于 2009-1-1 07:28 |只看该作者
N95好像是wcdma制式的..
3G时代的话你就只能用电信的网络
移动是T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9-1-1 06:47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半年,除了GPS定位比较慢外,其它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09-1-1 04:22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用智能机吧,以后你就不这样想了
人妖萝莉大叔,是什么信念支撑你活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1:5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