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日妈PLU 现在PPSTREAM有6万观众 [打印本页]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12-28 20:27
标题: 日妈PLU 现在PPSTREAM有6万观众
很牛比呀
作者: jaysweet    时间: 2008-12-28 20:28
还不是最高的。。。
PPS有段时间是10W
作者: 我爱国际米兰    时间: 2008-12-28 20: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12-28 20:28
我觉得现在用无插件的人也会很多啊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12-28 20:28
光PPSTREAM 上会有10万?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8-12-28 20:29
我用无插件的
作者: gtthqq    时间: 2008-12-28 20:29
哥用无插件呢。。。。。。
我估计PPS PPL UUSEE 无插件加起来总共可能要15W,,,
作者: yuana1999    时间: 2008-12-28 20:29
PLU更适合大众 解说更风趣  只不过象腐烂的说的专业就是王道那就还需要努力了
作者: yanghanwen    时间: 2008-12-28 20:29
网页的路过!
作者: 6227470123    时间: 2008-12-28 20:30
用无插键的路过
作者: 小姐开房    时间: 2008-12-28 20:30
400K网页版,现在看无插件的可能比PPS还要多
作者: h53231323    时间: 2008-12-28 20:31
很正常啊,超过10W才算进步。
作者: TTK    时间: 2008-12-28 20: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GTB+    时间: 2008-12-28 20:32
我一直看PPL的,估计PPL也不比PPS少...
作者: 不想。    时间: 2008-12-28 20:33
原帖由 [t.h]zhw 于 2008-12-28 20:28 发表
光PPSTREAM 上会有10万?


plu4还是5的时候就有啊
作者: lym520    时间: 2008-12-28 20:33
我喜欢无插件!!
作者: 见习橙子    时间: 2008-12-28 2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一切皆浮云    时间: 2008-12-28 20:37

作者: ivhlt001    时间: 2008-12-28 20:37
15w应该有了,而且我们办公室都是几个人围着我的电脑看。
作者: wylwkj    时间: 2008-12-28 20:37
ppl不卡。。。
作者: kk_Ab    时间: 2008-12-28 20: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12-28 20:39
星际现在有这么多观众?
作者: dskywhu    时间: 2008-12-28 20:40
700k......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8-12-28 20:55
400K网页版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8-12-28 20:56
700K也没问题,不知道plu用的是什么技术.
看韩国的直播,只有gomtv classic可以,其他卡成B型
作者: SC天堂    时间: 2008-12-28 20:59
有没2B哪天发个统计人数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8-12-28 21:00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8-12-28 21:03
700K网页版
作者: 小姐开房    时间: 2008-12-28 21:14
好像6万8了,快7W了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12-28 2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jj4343    时间: 2008-12-28 21:18
700k

作者: 忙里偷闲来忽悠    时间: 2008-12-28 21:18
看下面的G联赛才4K多,完全是悲剧.
作者: 我爱小青    时间: 2008-12-28 21:21
如果OB再好点就完美了。。。。。。。。。。
作者: 126    时间: 2008-12-28 2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