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日妈PLU 现在PPSTREAM有6万观众
[打印本页]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12-28 20:27
标题:
日妈PLU 现在PPSTREAM有6万观众
很牛比呀
作者:
jaysweet
时间:
2008-12-28 20:28
还不是最高的。。。
PPS有段时间是10W
作者:
我爱国际米兰
时间:
2008-12-28 20: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12-28 20:28
我觉得现在用无插件的人也会很多啊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12-28 20:28
光PPSTREAM 上会有10万?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8-12-28 20:29
我用无插件的
作者:
gtthqq
时间:
2008-12-28 20:29
哥用无插件呢。。。。。。
我估计PPS PPL UUSEE 无插件加起来总共可能要15W,,,
作者:
yuana1999
时间:
2008-12-28 20:29
PLU更适合大众 解说更风趣 只不过象腐烂的说的专业就是王道那就还需要努力了
作者:
yanghanwen
时间:
2008-12-28 20:29
网页的路过!
作者:
6227470123
时间:
2008-12-28 20:30
用无插键的路过
作者:
小姐开房
时间:
2008-12-28 20:30
400K网页版,现在看无插件的可能比PPS还要多
作者:
h53231323
时间:
2008-12-28 20:31
很正常啊,超过10W才算进步。
作者:
TTK
时间:
2008-12-28 20: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GTB+
时间:
2008-12-28 20:32
我一直看PPL的,估计PPL也不比PPS少...
作者:
不想。
时间:
2008-12-28 20:33
原帖由
[t.h]zhw
于 2008-12-28 20:28 发表
光PPSTREAM 上会有10万?
plu4还是5的时候就有啊
作者:
lym520
时间:
2008-12-28 20:33
我喜欢无插件!!
作者:
见习橙子
时间:
2008-12-28 2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一切皆浮云
时间:
2008-12-28 20:37
作者:
ivhlt001
时间:
2008-12-28 20:37
15w应该有了,而且我们办公室都是几个人围着我的电脑看。
作者:
wylwkj
时间:
2008-12-28 20:37
ppl不卡。。。
作者:
kk_Ab
时间:
2008-12-28 20: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12-28 20:39
星际现在有这么多观众?
作者:
dskywhu
时间:
2008-12-28 20:40
700k......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8-12-28 20:55
400K网页版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8-12-28 20:56
700K也没问题,不知道plu用的是什么技术.
看韩国的直播,只有gomtv classic可以,其他卡成B型
作者:
SC天堂
时间:
2008-12-28 20:59
有没2B哪天发个统计人数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8-12-28 21:00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8-12-28 21:03
700K网页版
作者:
小姐开房
时间:
2008-12-28 21:14
好像6万8了,快7W了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12-28 2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jj4343
时间:
2008-12-28 21:18
700k
作者:
忙里偷闲来忽悠
时间:
2008-12-28 21:18
看下面的G联赛才4K多,完全是悲剧.
作者:
我爱小青
时间:
2008-12-28 21:21
如果OB再好点就完美了。。。。。。。。。。
作者:
126
时间:
2008-12-28 2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