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问个问题,用过Firefox的都进来帮个小忙 [打印本页]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2-25 01:13
标题: 问个问题,用过Firefox的都进来帮个小忙
问题就是,Firefox不装插件能在baidu上下载歌曲么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2-25 01:14
是不是还要装flash的插件
作者: ╱゛优泽    时间: 2008-12-25 01:18
我一般用ie下

不过听歌用搜狗好了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2-25 01:24
原帖由 ╱゛优泽 于 2008-12-25 01:18 发表
我一般用ie下

不过听歌用搜狗好了

优则mm,生蛋快乐
新的一年,多生蛋,多灌水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2-25 01:50
不用装 直接下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2-25 02:01
原帖由 parkergy 于 2008-12-25 01:50 发表
不用装 直接下

你确定?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