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oyzone 于 2008-12-24 14:40 发表 这次是bo5,lovett必胜啊。上次bo3,最后一局tt开局太保守了,说明他心理优势狠明显,这次稍微刚一下,eva就危险了。
原帖由 ysa_520fenger 于 2008-12-24 15:05 发表 laozi mai de lovettbu shi zao lao .?fake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2-24 15:06 发表 我们私自赌8000水晶怎么样?
原帖由 boyzone 于 2008-12-24 15:29 发表 OK,eva赢我给你8000,TT赢你给我8000,同意吗?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2-24 15:37 发表 另外补充说明一下, 这8000水晶是税前的 如果我输了,我给你汇8000,你可能得到是不到8000。
原帖由 [S.Z]gill 于 2008-12-24 15:53 发表 打我就逃我们也私赌SJ吗?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2-24 19:49 发表 boyzone 不紧张,EVA虽然赢了2盘,但是lovett也赢了1盘 但是lovett只要再赢2盘的话,就是我输,你的8000水晶就到手了。
原帖由 GG69 于 2008-12-24 19:59 发表 8000,基本上也是你的全部资产了 此刻,我懂你,因为我的全部资产也sh了eva
原帖由 hyandpp 于 2008-12-24 20:10 发表 我感觉eva肯定赢啊~
原帖由 纯洁 于 2008-12-25 00:26 发表 彻底早不住了 那个小白的话笑惨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