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PLU预测)LOVETT再跪EVA [打印本页]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13:36
标题: (PLU预测)LOVETT再跪EVA
貌似预选赛上,LOVETT跪给过一次EVA。
这次应该还要跪一次。

从各个方面看EVA都是死克LOVETT。

http://bocai.8da.com/b.aspx?id=2908#

菠菜竟然没让分,EVA的赔率还高一点。老子SH了。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13:38
草妈的,你所投注超过庄家预付金额
作者: Hoki    时间: 2008-12-24 13:38
[:48] 没钱菠菜
作者: 今天还是混8达    时间: 2008-12-24 13: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kawa    时间: 2008-12-24 13:39

作者: 爱情♂A级娱乐    时间: 2008-12-24 13:54

作者: arky    时间: 2008-12-24 13:59
还差一点到50,博不了菜
作者: 死亡骑士    时间: 2008-12-24 13:59

作者: backergod    时间: 2008-12-24 14:07
我有多少呢
作者: backergod    时间: 2008-12-24 14:07
差8各水晶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12-24 14:08
eva zvp猛啊
lx都要跪
作者: backergod    时间: 2008-12-24 14:08
7各
作者: vicchzd    时间: 2008-12-24 14:12
我还是支持lovett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12-24 14:25
LZ又出来预测了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8-12-24 14:27

作者: [S.Z]gill    时间: 2008-12-24 14:35
我还是支持lovett
作者: 我是枪手    时间: 2008-12-24 14:37
全家老小一波  lovett了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8-12-24 14:37
打什么图?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8-12-24 14:40
sh了... lovett加油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08-12-24 14:40
这次是bo5,lovett必胜啊。上次bo3,最后一局tt开局太保守了,说明他心理优势狠明显,这次稍微刚一下,eva就危险了。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12-24 14:42
明灯???????????
作者: opos    时间: 2008-12-24 1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sa_520fenger    时间: 2008-12-24 15:05
laozi mai de lovettbu shi zao lao .?fake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15:06
原帖由 boyzone 于 2008-12-24 14:40 发表
这次是bo5,lovett必胜啊。上次bo3,最后一局tt开局太保守了,说明他心理优势狠明显,这次稍微刚一下,eva就危险了。


我们私自赌8000水晶怎么样?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15:07
原帖由 ysa_520fenger 于 2008-12-24 15:05 发表
laozi mai de lovettbu shi zao lao .?fake


可以说,你的确遭了。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08-12-24 15:29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2-24 15:06 发表


我们私自赌8000水晶怎么样?

OK,eva赢我给你8000,TT赢你给我8000,同意吗?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2-24 15:29
原帖由 boyzone 于 2008-12-24 15:29 发表

OK,eva赢我给你8000,TT赢你给我8000,同意吗?

顶一手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15:31
原帖由 boyzone 于 2008-12-24 15:29 发表

OK,eva赢我给你8000,TT赢你给我8000,同意吗?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15:37
原帖由 boyzone 于 2008-12-24 15:29 发表

OK,eva赢我给你8000,TT赢你给我8000,同意吗?



另外补充说明一下, 这8000水晶是税前的
如果我输了,我给你汇8000,你可能得到是不到8000。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08-12-24 15:47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2-24 15:37 发表



另外补充说明一下, 这8000水晶是税前的
如果我输了,我给你汇8000,你可能得到是不到8000。

这个不是问题。
作者: The.Answer    时间: 2008-12-24 15: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王小义    时间: 2008-12-24 15:50
传说中的庄托,黑嘴?
作者: [S.Z]gill    时间: 2008-12-24 15:53
打我就逃我们也私赌SJ吗?
作者: mohiysm    时间: 2008-12-24 16:39
今天的比赛很火爆阿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17:56
原帖由 [S.Z]gill 于 2008-12-24 15:53 发表
打我就逃我们也私赌SJ吗?


我好象没多少水晶可以再和你堵了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19:01
boyzone
不紧张,EVA虽然赢了1盘
但是lovett只要再赢3盘的话,就是我输。
作者: 旷世雪    时间: 2008-12-24 19:03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2-24 19:04
低调,EVA加油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08-12-24 19:04
[:9]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19:49
boyzone
不紧张,EVA虽然赢了2盘,但是lovett也赢了1盘
但是lovett只要再赢2盘的话,就是我输,你的8000水晶就到手了。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2-24 19:59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2-24 19:49 发表
boyzone
不紧张,EVA虽然赢了2盘,但是lovett也赢了1盘
但是lovett只要再赢2盘的话,就是我输,你的8000水晶就到手了。

8000,基本上也是你的全部资产了
此刻,我懂你,因为我的全部资产也sh了eva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20:03
原帖由 GG69 于 2008-12-24 19:59 发表

8000,基本上也是你的全部资产了
此刻,我懂你,因为我的全部资产也sh了eva


谢谢你相信我的。
8000是我的80%,但是对手只有8000,否则我也SH10000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08-12-24 20:10
我感觉eva肯定赢啊~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20:11
原帖由 hyandpp 于 2008-12-24 20:10 发表
我感觉eva肯定赢啊~


但是也有人认为lovett必胜啊

所以男人与男人的较量,就是SH
作者: bluemourns    时间: 2008-12-24 20:20
哈哈,EVA 3:1老虎TT...

我终于赢了一次...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8-12-24 20:21
不好意思,我又预测中了。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08-12-24 22:06
我觉得lovett打eva有心里阴影啊
作者: nmgjihe    时间: 2008-12-24 2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纯洁    时间: 2008-12-25 00:26
彻底早不住了

那个小白的话笑惨我了
作者: ysg1106    时间: 2008-12-25 01:30
[:20]
作者: 心如水止    时间: 2008-12-25 01:33
赔了50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12-25 01:38
预测的不错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08-12-25 01:42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12-25 03:06
原帖由 纯洁 于 2008-12-25 00:26 发表
彻底早不住了

那个小白的话笑惨我了

小白说,你还不跟eva买充气娃娃?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