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死卡太猛了。。飞龙打死4个白球!! [打印本页]

作者: SakuraF.king    时间: 2008-12-21 00:44
标题: 死卡太猛了。。飞龙打死4个白球!!
sika。。。你下手真重。。。
作者: 木叶混混    时间: 2008-12-21 00:45
单挑???
作者: 木叶混混    时间: 2008-12-21 00:45
悲剧帖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8-12-21 00:46
[:20] !!!!飞龙太猛了
作者: 22点22分22秒    时间: 2008-12-21 00:46
好刚的肥龙
作者: 木叶混混    时间: 2008-12-21 00:48
日  估计是吃了激素
作者: 木叶混混    时间: 2008-12-21 00:50
估计飞龙是拉屎砸死飞龙的

出个题目 假设飞龙一驼屎重0。5千克  地面高度1000米,初始速度为0  重力加速度假设为10

假设白魔高10米  请问砸到白魔的时候  该屎速度是多少?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12-21 00:52
刚跟谁日 红狼?
作者: SakuraF.king    时间: 2008-12-21 00:52
4个2G的白球啊。。。
作者: 木叶混混    时间: 2008-12-21 00:53
造孽 好造孽 骗10水晶先 我要去下菠菜了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2-21 00:55
这。。。不会吧。飞龙帅白球很难啊。。我是不敢玩的。
作者: 乡滴吖    时间: 2008-12-21 00:56
原帖由 木叶混混 于 2008-12-21 00:50 发表
估计飞龙是拉屎砸死飞龙的

出个题目 假设飞龙一驼屎重0。5千克  地面高度1000米,初始速度为0  重力加速度假设为10

假设白魔高10米  请问砸到白魔的时候  该屎速度是多少?


作者: G2_Th    时间: 2008-12-21 00:58
不是甩的.打4个2G的白球又不难.但是出白球的哪个Protoss就估计有点菜.死卡绝对是纯飞龙打的..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12-21 01:05
原帖由 散步的风 于 2008-12-21 00:52 发表
刚跟谁日 红狼?


我打sika如果出到白球一般是我挂啊。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8-12-21 01:06

作者: tumnoob    时间: 2008-12-21 01:13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08-12-21 01:31
湿卡..我最近想个星际猛女做GF....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08-12-21 01:38
请问多少飞龙先!!!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12-21 01:40
...10队飞龙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8-12-21 01:40

作者: cqbus    时间: 2008-12-21 01:43
神乎奇技的刀划
作者: _蘑菇GG    时间: 2008-12-21 01:46
在22 06房间遇到的真是斯卡?
我说我是来拜偶像的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2-21 01:48

作者: SakuraF.king    时间: 2008-12-21 01:50
我又被死卡虐了。。。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2-21 01:51
原帖由 SakuraF.king 于 2008-12-21 00:44 发表
sika。。。你下手真重。。。

.....你真闲的蛋疼,这也发帖
作者: cqbus    时间: 2008-12-21 01:52
今天嫖了几个啊
作者: SakuraF.king    时间: 2008-12-21 01:52
原帖由 Sika 于 2008-12-21 01:51 发表

.....你真闲的蛋疼,这也发帖


...刚被你日完...怎么会闲的蛋疼?..!   睡觉~ 明天再战! 复仇~~~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2-21 01:53
原帖由 G2_Th 于 2008-12-21 00:58 发表
不是甩的.打4个2G的白球又不难.但是出白球的哪个Protoss就估计有点菜.死卡绝对是纯飞龙打的..

还是你聪明.....
其实当时双方的兵力,我觉得正常他该有6,7个白球左右
结果他只有4个......
他还一直说,4个白球都被飞龙打死了啊想不通啊
我就晕
作者: SakuraF.king    时间: 2008-12-21 01:54
我也晕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2-21 01:54
原帖由 hydralisk 于 2008-12-21 01:31 发表
湿卡..我最近想个星际猛女做GF....

你可以先找个GF,把她培养成星际猛女
作者: SakuraF.king    时间: 2008-12-21 01:55
....继续顶.. 您不是洗澡去了么..?...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2-21 01:57
原帖由 _蘑菇GG 于 2008-12-21 01:46 发表
在22 06房间遇到的真是斯卡?
我说我是来拜偶像的

.......我们打完后在群里聊天
我对手说他输了
有个人说我对手菜
我对手说:她都是有粉丝的人了,你以为是路人吗?刚她还遇到一个粉丝!

我 @#¥@#¥#%¥……@%……%*&……@#@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2-21 01:59
原帖由 SakuraF.king 于 2008-12-21 01:55 发表
....继续顶.. 您不是洗澡去了么..?...

烧水ing
作者: cqbus    时间: 2008-12-21 02:12
我也是你粉丝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08-12-21 02:12
厉害
作者: kangle    时间: 2008-12-21 02:16
标题: 回复 30楼 Sika 的帖子
各应 。。。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2-21 02:2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