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Stork的应变能力比BISU还是有点差距。。 [打印本页]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2-20 14:58
标题: Stork的应变能力比BISU还是有点差距。。
遇到刚才那局的情况,找不到最佳解决方案啊。。
白白在分矿高地上跟人耗了半天送了不少兵

看到BISU望上面运了4个龙骑2个XX之后立马冲上去,早破口了。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8-12-20 15:00

作者: Hoki    时间: 2008-12-20 15:00
怎么破?运输机送多了 而且strok升了速度 bisu没升 升了速度没得到效果 就是大亏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12-20 15: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8-12-20 15:00
是的.我早说过 压BISU 才是正确的.
作者: 爱情♂A级娱乐    时间: 2008-12-20 15:00
没那么容易吧  石头前期杀掉BISU那么多农民就改3-4BG一波流了  
这图的路口想冲出去需要比对方多很多兵才行吧  路口小还是高地  BISU还是占好阵型等你冲
作者: 爱情♂A级娱乐    时间: 2008-12-20 15:01
石头选择开矿注定悲剧  刚才杀了那么多农民应该果断一波流
作者: SH.)StrAnGe    时间: 2008-12-20 15:02
原帖由 爱情♂A级娱乐 于 2008-12-20 15:01 发表
石头选择开矿注定悲剧  刚才杀了那么多农民应该果断一波流

出不出去等于没用,关键还是先手被BISU拿了
作者: 8dazxzxzx    时间: 2008-12-20 15:03
破口的时候  运输机是残血的  被秒了  虽然口破了  但是被BISU的后援又打回去了  惨啊
作者: 一切皆浮云    时间: 2008-12-20 15:12

作者: 爱情♂A级娱乐    时间: 2008-12-20 15:17
如果当时石头是3-4BG的话  那么第1次破口就不会被BISU压回来  石头就可以反压住BISU  这样后面被憋死的就是BISU了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2-20 15:22
原帖由 蓝哲 于 2008-12-20 14:59 发表


没金甲怎么破口啊

当时Stork有2个金甲。。
就是2矿刚被bisu发现 然后bisu往2矿不停的运兵。那时候Stork就应该放弃2矿了
当时他有运输机 有2个金甲 龙骑也多

但是他选择在上面跟bisu耗  浪费了最好的一个破口机会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2-20 15:24
原帖由 8dazxzxzx 于 2008-12-20 15:03 发表
破口的时候  运输机是残血的  被秒了  虽然口破了  但是被BISU的后援又打回去了  惨啊

那时候的确破口没意义了 BISU2矿都成型好久了
我说的是bisu把三分之一的龙骑运到Stork2矿的时候 Stork应该马上破口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2-20 15:25
原帖由 爱情♂A级娱乐 于 2008-12-20 15:17 发表
如果当时石头是3-4BG的话  那么第1次破口就不会被BISU压回来  石头就可以反压住BISU  这样后面被憋死的就是BISU了

如果当时破掉口 BISU很难打了  2矿没开 家里农民也少 STORK就算不能把BISU压在家里 也就是优势。农民多。
作者: 碎镜    时间: 2008-12-20 15:29

作者: 日理万姬    时间: 2008-12-20 15:33
关键是争夺高地的时候 送的那一运输机和2金甲 才是后来破口动力不足的关键。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2-20 15:37
原帖由 日理万姬 于 2008-12-20 15:33 发表
关键是争夺高地的时候 送的那一运输机和2金甲 才是后来破口动力不足的关键。

是的 当时明显就该放弃的,BISU已经运了4个龙骑 2个XX上去了  而且还在接着运兵。
当时就放弃掉2矿  运输机配合2甲虫就可以破口的 路口那里Stork的龙骑也比BISU多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