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易帝进了全明星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12-16 15:01
标题: 易帝进了全明星
我觉得好像很丢脸的样子



这件事会不会留传为NBA的笑话。。。


或者典故啊之类的。。。。用来反驳不可能或者不适合的事。。。。。。

- -!
作者: athenalnx    时间: 2008-12-16 15:03
为了增加中国人民对美国的好感
作者: zengli19830815    时间: 2008-12-16 15:04
易帝本来就比其他人有资格 据不完全统计·易帝是本赛季间接助攻次数最高的
作者: kexuejia    时间: 2008-12-16 15:04
确实要成笑柄..移动僵尸
作者: saintlsy    时间: 2008-12-16 15:05
会传为佳话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2-16 15:05
多少NBA名人堂球员毕生的遗憾就是没有一刻总冠军戒指
可是来自中国的巴特尔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只待了一个赛季,一场比赛未上场,就获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这才是NBA史上的奇葩呢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12-16 15:06
中国人进全明星你就笑话?              他是凭本事打上主力的     数据也还说的过去~
人气也是实力的一种~~~~所以进全明星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12-16 15:07
原帖由 GG69 于 2008-12-16 15:05 发表
多少NBA名人堂球员毕生的遗憾就是没有一刻总冠军戒指
可是来自中国的巴特尔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只待了一个赛季,一场比赛未上场,就获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这才是NBA史上的奇葩呢

毕竟这不是国人推上去的啊,但是这个明显是中国人自己投上去的

没有那个实力,而且还差很远,这不明摆这自己丢人嘛。。。。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08-12-16 15:08
没关系啊~

当年大姚挤走鲨鱼也是一样啊~

关键是以后能打出来就好`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12-16 15:09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8-12-16 15:08 发表
没关系啊~

当年大姚挤走鲨鱼也是一样啊~

关键是以后能打出来就好`

我对他以后能不能打好表示怀疑
作者: jing831225    时间: 2008-12-16 15:10
易帝很猛啊
作者: kexuejia    时间: 2008-12-16 15:11
全明星是表演 易某某表演啥?
作者: zengli19830815    时间: 2008-12-16 15:13
原帖由 kexuejia 于 2008-12-16 15:11 发表
全明星是表演 易某某表演啥?



太空易360度旋转大灌篮
作者: Jnsx.iloveoov    时间: 2008-12-16 15:14
表演中国式打飞机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12-16 15:14
。。。。。。笑话
作者: nejcnejc    时间: 2008-12-16 15:14
那你以为姚明当了这么多年的票王怎么算啊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08-12-16 15:14
原帖由 天命在弦 于 2008-12-16 15:09 发表

我对他以后能不能打好表示怀疑


可以期待~

到底他现在的环境比大致当年强多了~

原来看好大姚的人又有多少~?
作者: tvspz    时间: 2008-12-16 16:18

作者: 孤独咕嘟    时间: 2008-12-16 16:43
美国人民 会理解的  

经济危机...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12-16 17:06
这样的菜B都能进啊.
太可耻了
作者: W_M_W    时间: 2008-12-16 17:09
只是发挥不稳定而已

小孩子,原谅他了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2-16 17: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海风依依    时间: 2008-12-16 17:35
太假了,还称不上帝
作者: 亨利家得猪    时间: 2008-12-16 17:38
  很假  很锤子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8-12-16 17:39
姚明当年好歹是状元
作者: surfly    时间: 2008-12-16 17:41
yi实在是太菜了。。。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8-12-16 17:44

作者: tetsu    时间: 2008-12-16 17: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1265    时间: 2008-12-16 17:48
他可以在NBA大部分现役的内线头上爆扣
作者: cnzy    时间: 2008-12-16 17:51
中国国情而已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12-16 18:24
当年姚明也是这样吧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8-12-16 18:33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12-16 18:41

作者: 我爱点王    时间: 2008-12-16 18:47
原帖由 kexuejia 于 2008-12-16 15:04 发表
确实要成笑柄..移动僵尸

移动僵尸
作者: 一切皆浮云    时间: 2008-12-16 18:49

作者: mronly    时间: 2008-12-16 19:06
山寨版的
作者: 果冻东东    时间: 2008-12-16 19:38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08-12-16 19:38
......
作者: 囧!    时间: 2008-12-16 19:54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12-16 20:32

作者: jerson1025    时间: 2008-12-16 20:43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12-16 20:45
.........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08-12-16 20:45
[:47]
作者: NoName    时间: 2008-12-16 21:1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