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很紧张,一波买了LX赢..... [打印本页]

作者: lucky.左手剑    时间: 2008-12-7 18:29
标题: 很紧张,一波买了LX赢.....
不知道.输了后要怎么办..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12-7 18:30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2-7 18:30
GG了
作者: 我是新来的    时间: 2008-12-7 18:32

作者: 小白兔    时间: 2008-12-7 18:33
你要遭 哈哈。!
作者: willaimwang    时间: 2008-12-7 18:46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08-12-7 18:46
gg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2-7 18:47
原帖由 lucky.左手剑 于 2008-12-7 18:29 发表
不知道.输了后要怎么办..



输了就条楼吧
作者: tvspz    时间: 2008-12-7 18:47
gl hf gg
作者: 海风依依    时间: 2008-12-7 19:25
楼主水晶不是还有嘛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8-12-7 19:26
........
作者: 亨利家得猪    时间: 2008-12-7 19:28
原帖由 lucky.左手剑 于 2008-12-7 18:29 发表
不知道.输了后要怎么办..

明灯买的 4T  你挂的机会很小 很小
作者: lucky.左手剑    时间: 2008-12-7 19:58
原帖由 亨利家得猪 于 2008-12-7 19:28 发表

明灯买的 4T  你挂的机会很小 很小


那我就放心了....
作者: tvspz    时间: 2008-12-7 23:08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