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红狼 于 2008-12-1 14:47 发表 你哥老是研究 那个 zvp jaedong流的研究,Z基地数和P矿数的,被色东拿去录节目了。
原帖由 juventuswz 于 2008-12-1 15:11 发表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8-12-1 14:48 发表 ▲具体的流程:9d,分矿扩张,然后补农民、宿主、偷农民到10人口,宿主好了,再补一个农民,然后是狗池。 妈的一看,就是我最常用的开局,我操。
原帖由 还是大棍恶 于 2008-12-1 14:50 发表 原来是研究卵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