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谁放一手昨天爆吧的REP,听说怪蜀黍们发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2-1 09:25
标题: 谁放一手昨天爆吧的REP,听说怪蜀黍们发威了
现在看起来好象太平了啊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8-12-1 09:25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12-1 09:26
到底怎么回事
楼主说说起因?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8-12-1 09:27
什么状况???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2-1 09:28
我也不清楚啊,看这里
http://bbs.8da.com/thread-630559-1-1.html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2-1 09: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优泽    时间: 2008-12-1 09:34
为什么要爆啊
作者: SvS_IceTea    时间: 2008-12-1 09:37
因为脑残们没有吃脑残片。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