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急救,无线网老跳,是什么原因啊? [打印本页]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8-12-1 01:37
标题: 急救,无线网老跳,是什么原因啊?
连自己家的网,过会儿自己跳到别人家的网去了,他们家正好又不设密码,然后过会儿又跳回自己家的网络了。这个是什么原因啊?老是连连断断地,烦啊。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12-1 01:38
给自己家的设个密码
作者: daniel710    时间: 2008-12-1 0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12-1 01:40
我在看蓝军对枪手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08-12-1 01:40
网卡就不能偷情么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8-12-1 01:40
原帖由 Annewhip 于 2008-12-1 01:38 发表
给自己家的设个密码

我们家有密码的啊。现在又连到别人家上面去了。。

12345.jpg (30.18 KB, 下载次数: 5)

12345.jpg


作者: daniel710    时间: 2008-12-1 0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12-1 01:44
从更改高级设置里面,无线网络选项卡,把自己的首选网络设成自动,其他全设成手动就好了
作者: 啦啦啦    时间: 2008-12-1 01:45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12-1 01:47
你看不懂足球的?战术大师710
作者: killsc    时间: 2008-12-1 08: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8-12-1 09:25
好,谢谢安尼和Killsc~~
作者: doors    时间: 2008-12-1 09:37
连到他们家下载A片!!哈哈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