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32.55 KB, 下载次数: 4)
2008-11-30 14:09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原帖由 [ZjuSa].Joffre 于 2008-11-30 14:45 发表 我平时打星际时迅雷、网络电视都是开着的 一点都不卡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