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11111111 [打印本页]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11-30 14:09
标题: 11111111
111111

[ 本帖最后由 查克-海耶斯 于 2008-12-12 00:11 编辑 ]

未命名.jpg (32.55 KB, 下载次数: 4)

未命名.jpg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1-30 14: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1-30 14:15
你的招数很毒啊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11-30 14:25
再轻轻的操一次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1-30 14:26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11-30 14:27
2个人都不厚道...
作者: StAr_Show    时间: 2008-11-30 14:27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8-11-30 14:27
其实用讯雷 或者PPLIVE就可以了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11-30 14:27
比我猛多了
作者: 老虎下山被犬欺    时间: 2008-11-30 14:28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佩服佩服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1-30 14:28
大招都挺多的
作者: 加内特    时间: 2008-11-30 14:32
学习了,真的很毒
作者: StAr_Show    时间: 2008-11-30 14:33
为了这点分  悲剧
作者: Larva4    时间: 2008-11-30 14: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11-30 14:37
说真的,我觉得LZ也很其怕
作者: [CVA]Sun    时间: 2008-11-30 14:38
LZ你也不是什么好货。。。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08-11-30 14:45
我平时打星际时迅雷、网络电视都是开着的
一点都不卡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11-30 14:52
原帖由 [ZjuSa].Joffre 于 2008-11-30 14:45 发表
我平时打星际时迅雷、网络电视都是开着的
一点都不卡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找一个VPN代理,越卡越好...
遇见作弊的,直接开代理,卡死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08-11-30 14:53
谢谢
我学到了
作者: opos    时间: 2008-11-30 15: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11-30 15: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紅諺禍氺    时间: 2008-11-30 15:09
多谢楼主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11-30 15:34

作者: y-p-8    时间: 2008-11-30 15:59
LZ 也奇葩的可以 。。也可能是你发的== ,对方看不到,然后对方发G?你也看不到 ,就这样误会产生了 。。你用的那个招式跟拔锚一样下流。。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8-11-30 16:00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