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舔死你 于 2008-11-26 16:28 发表 你的签名虽然也很可爱 但是和我还是有点差距
原帖由 韩乔生 于 2008-11-26 16:30 发表 因为你是玻璃阿
原帖由 舔死你 于 2008-11-26 16:31 发表 我不是玻璃很久了
原帖由 星期八 于 2008-11-26 16:32 发表 你不是....... 恋爱了吧./..
原帖由 星期八 于 2008-11-26 16:36 发表 -.- 叔叔明天晚上有时间哇?
原帖由 星期八 于 2008-11-26 16:39 发表 日.. 我不放鸽子了!! 我错了嘛....都反省过了...T_T
原帖由 舔死你 于 2008-11-26 16:42 发表 我是真的想吃鸽子汤
原帖由 韩乔生 于 2008-11-26 16:47 发表 吴刚最喜欢鸽子汤了 千千mm老请他喝
原帖由 舔死你 于 2008-11-26 16:45 发表 不急 到时候再说 看我老板什么时候出差 看你有没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