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林妙可原唱的歌唱祖国,终于知道为什么澳运会上是别人替他假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孤傲的心
时间:
2008-11-26 06:09
标题:
林妙可原唱的歌唱祖国,终于知道为什么澳运会上是别人替他假唱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 ... amp;c=0_duplicate_6
作者:
jaysweet
时间:
2008-11-26 06:18
作者:
sckaka
时间:
2008-11-26 06:23
发个对比的来听听。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8-11-26 06:36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1-26 07:23
作者:
ScGc_Koala
时间:
2008-11-26 07:40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1-26 07:56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08-11-26 07:58
......
作者:
Noy
时间:
2008-11-26 07:59
真难听.......
作者:
zhengfa98
时间:
2008-11-26 08:02
长得那么可爱声音又好听 那上帝对其他女孩就太不公平了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1-26 08: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ubi2113
时间:
2008-11-26 08:15
上帝是公平的
作者:
只回表情
时间:
2008-11-26 08:38
作者:
galneryus
时间:
2008-11-26 09:14
即使唱的好也是自己给自己假唱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11-26 09:41
确实该假唱。。。。。。
但是那个唱的小女孩形象也不错啊,草
作者:
RJF444
时间:
2008-11-26 09:45
原帖由
subi2113
于 2008-11-26 08:15 发表
上帝是公平的
是的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8-11-26 09:49
作者:
只回表情
时间:
2008-11-26 10:36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8-11-26 11:33
大型活动能让一个小女孩真唱?
成年人还可以考虑。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