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林妙可原唱的歌唱祖国,终于知道为什么澳运会上是别人替他假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孤傲的心    时间: 2008-11-26 06:09
标题: 林妙可原唱的歌唱祖国,终于知道为什么澳运会上是别人替他假唱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 ... amp;c=0_duplicate_6
作者: jaysweet    时间: 2008-11-26 06:18

作者: sckaka    时间: 2008-11-26 06:23
发个对比的来听听。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8-11-26 06:36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1-26 07:23

作者: ScGc_Koala    时间: 2008-11-26 07:40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1-26 07:56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08-11-26 07:58
......
作者: Noy    时间: 2008-11-26 07:59
真难听.......
作者: zhengfa98    时间: 2008-11-26 08:02
长得那么可爱声音又好听 那上帝对其他女孩就太不公平了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1-26 08: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ubi2113    时间: 2008-11-26 08:15
上帝是公平的
作者: 只回表情    时间: 2008-11-26 08:38

作者: galneryus    时间: 2008-11-26 09:14
即使唱的好也是自己给自己假唱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11-26 09:41
确实该假唱。。。。。。
但是那个唱的小女孩形象也不错啊,草
作者: RJF444    时间: 2008-11-26 09:45
原帖由 subi2113 于 2008-11-26 08:15 发表
上帝是公平的

是的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8-11-26 09:49

作者: 只回表情    时间: 2008-11-26 10:36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8-11-26 11:33
大型活动能让一个小女孩真唱?
成年人还可以考虑。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