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作为坐火车职业级的我 [打印本页]

作者: Kaloka    时间: 2008-11-25 15:06
标题: 作为坐火车职业级的我
现在逃票已经猛得一B了
我现在一般1个月坐2次火车
一次一般都是8个小时+
现在哥哥逃票猛得一B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1-25 15:07
怎么逃
作者: 木叶混混    时间: 2008-11-25 15:07
日 火车上还可以无线上网 灌水?
作者: 冬瓜棉花    时间: 2008-11-25 15: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aloka    时间: 2008-11-25 15:09
出售逃票秘籍=500SJ
作者: Hae    时间: 2008-11-25 15:10
钻地洞?
作者: RJF444    时间: 2008-11-25 15:10
500 贵了
作者: 啦啦啦    时间: 2008-11-25 15:11
400出售秘籍...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08-11-25 15:11
等教程……
作者: jiayouchina    时间: 2008-11-25 15:13
后入就行。。。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08-11-25 15:14
..............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11-25 15:15
原帖由 Sika 于 2008-11-25 15:07 发表
怎么逃



以前学生时代经常来往北京厦门的我也尝试很多逃票方法,最后最稳妥的是这样

从北京到厦门, 买一张 大概到中间某个站的车票,因为要从北京到厦门要2天一夜,第一天第一夜休息一下, 第2天就是有人来检查就去厕所什么的。 到厦门,厦门站查不严,沿着铁轨走一走就出来了。

去北京还是不要逃的好,据说那些查的大妈有提成,妈的特别严,我以前逃一次被罚了400多块钱。
作者: Kaloka    时间: 2008-11-25 15:16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8-11-25 15:15 发表



以前学生时代经常来往北京厦门的我也尝试很多逃票方法,最后最稳妥的是这样

从北京到厦门, 买一张 大概到中间某个站的车票,因为要从北京到厦门要2天一夜,第一天第一夜休息一下, 第2天就是有人来检查就去 ...

好菜的方法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8-11-25 15:16
先上车后买票,,对MM也这样?
作者: adark    时间: 2008-11-25 15:19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08-11-25 15:19
以前我有个大学同学,比较困难,学费欠着,坐火车从来不买票的
作者: ScGc_55    时间: 2008-11-25 15:19
职业选手啊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11-25 15:20
妈的现在都不知道火车啥滋味了。

要再坐到火车估计的等深厦铁路修好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