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pionkop 于 2008-11-24 14:04 发表 我礼拜五卖光了你还说早了 现在看起来是多磨的明智啊!
原帖由 呐喊天空 于 2008-11-24 14:08 发表 今天早上卖啊
原帖由 木叶混混 于 2008-11-24 14:16 发表 有钱人啊 还有钱 做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