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带隐形眼镜有什么坏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1-18 19:53
标题:
带隐形眼镜有什么坏处么?
RTRT!谁来说说啊
作者:
bissu
时间:
2008-11-18 19:54
容易引起沙眼
作者:
zhoupnp
时间:
2008-11-18 19:55
有眼疾的最好不要戴~~~
作者:
bissu
时间:
2008-11-18 19:55
镜片直径太大了对瞳孔不好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19:55
废话 坏处多了千万别受热撒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19:55
靠近火堆你眼睛就毁了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19:56
还容易缺氧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1-18 19:56
不是吧
怎么这么危险啊
那还那么多人带
我刚准备配一个带带看
我从近视到现在有5,6年了 可是一直不带眼睛的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1-18 19:58
没带过
作者:
PGL
时间:
2008-11-18 20:00
每年夏天眼睛都要严重感染一次,角膜炎
医生说再戴眼睛就要瞎了
作者:
syloveapple
时间:
2008-11-18 20:03
没事还是戴镜架吧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20:03
主要是缺氧 而且现在污染这么严重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20:04
橡胶的老化很快 也不要去吃烧烤
作者:
流星爱吃菠菜
时间:
2008-11-18 20:11
会瞎的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1-18 20:30
算了 等这做手术吧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8-11-18 20: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8-11-18 20: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