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带隐形眼镜有什么坏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1-18 19:53
标题: 带隐形眼镜有什么坏处么?
RTRT!谁来说说啊
作者: bissu    时间: 2008-11-18 19:54
容易引起沙眼
作者: zhoupnp    时间: 2008-11-18 19:55
有眼疾的最好不要戴~~~
作者: bissu    时间: 2008-11-18 19:55
镜片直径太大了对瞳孔不好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19:55
废话 坏处多了千万别受热撒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19:55
靠近火堆你眼睛就毁了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19:56
还容易缺氧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1-18 19:56
不是吧
怎么这么危险啊
那还那么多人带
我刚准备配一个带带看
我从近视到现在有5,6年了  可是一直不带眼睛的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1-18 19:58
没带过
作者: PGL    时间: 2008-11-18 20:00
每年夏天眼睛都要严重感染一次,角膜炎
医生说再戴眼睛就要瞎了
作者: syloveapple    时间: 2008-11-18 20:03
没事还是戴镜架吧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20:03
主要是缺氧  而且现在污染这么严重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20:04
橡胶的老化很快 也不要去吃烧烤
作者: 流星爱吃菠菜    时间: 2008-11-18 20:11
会瞎的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1-18 20:30
算了 等这做手术吧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8-11-18 20: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8-11-18 20: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