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我给一个女乞丐施舍了一把零钱···
[打印本页]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11-18 19:33
标题:
今天我给一个女乞丐施舍了一把零钱···
朋友来我家吃饭,
饭不够,
去饭摊买饭,
在去饭摊的路上,
看到一个女乞丐,
手里抱着一个不到一岁的小孩,
母子两都瑟瑟发抖。
我一边走一边想,
是她的孩子吗?
真的是乞丐吗?
给钱是助纣为虐吗?
然后我买到了饭,
回来时候看见她们还跪在那里,
我过去走了,
想想实在不忍心就这样无视地走过去,
又转了回来,
掏了一把零钱,
也没看扔在了她的碗里。
我说:“天冷了,孩子要冻坏,早点回去。”
然后我走了,
走出老远,
我想想又回头,
发现她还傻傻地看着我。
我也不知道那个孩子是不是她的孩子,
我觉得也许应该相信她是需要帮助的人。
这个世界太多假象,
太多谎言,
让人与人之间变得越来越难以信任,
或许我应该换一种眼光,
学会去相信,
即便是被欺骗了,
也总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总不能因为害怕被欺骗,
对一切需要帮助的人都表示冷漠,
假如有一天我也成了那个需要帮助的人呢?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11-18 19:34
作者:
歪瑞飞末死
时间:
2008-11-18 19:34
作者:
PGL
时间:
2008-11-18 19:35
如果是南乞丐,马科叔叔会这么仁爱么
作者:
syloveapple
时间:
2008-11-18 19:36
很多人情愿去KTV大洒票子 也不愿扔一毛钱给乞丐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1-18 19: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不知马甲为何物
时间:
2008-11-18 19:40
哎………………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1-18 19:49
作者:
Hae
时间:
2008-11-18 19:58
说得很好 良心要好
作者:
1000
时间:
2008-11-18 20:00
你做的很好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20:00
现在好心人很少了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20:00
楼主算一个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11-18 20:12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11-18 20:17
这样的贴还是顶起来吧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11-18 20:18
良心还是残存一些的好.
作者:
bissu
时间:
2008-11-18 20:19
作者:
BarToss
时间:
2008-11-18 20:21
哥哥一概无视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11-18 20:22
作者:
星总。
时间:
2008-11-18 20:22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1-18 20:23
作者:
一切皆浮云
时间:
2008-11-18 20:27
作者:
西门一笑
时间:
2008-11-18 20:28
我经常这样做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