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算是给灯哥留了点面子,以后好见面! [打印本页]

作者: wlno    时间: 2008-11-15 20:47
标题: 算是给灯哥留了点面子,以后好见面!
难道大家不觉得灯哥和BISU不是一个级别的吗?战术被别人全克,第三局BISU想尽快结束战斗,放了个不成功的大招,不然被零封了,中间休息的时候啊,主办方找BISU谈话,留点面子吧!好歹也弄个3:1啊!这会又该有人要比较张飞和BISU了,因为比分一样啊!
作者: wlno    时间: 2008-11-15 22:13
居然没人看`
作者: Levis'501    时间: 2008-11-15 22:14
bisu的临场应变能力确实很好。..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11-15 22:15

作者: yfx185    时间: 2008-11-15 22:16
BISU确实打得非常牛逼!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