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算是给灯哥留了点面子,以后好见面!
[打印本页]
作者:
wlno
时间:
2008-11-15 20:47
标题:
算是给灯哥留了点面子,以后好见面!
难道大家不觉得灯哥和BISU不是一个级别的吗?战术被别人全克,第三局BISU想尽快结束战斗,放了个不成功的大招,不然被零封了,中间休息的时候啊,主办方找BISU谈话,留点面子吧!好歹也弄个3:1啊!这会又该有人要比较张飞和BISU了,因为比分一样啊!
作者:
wlno
时间:
2008-11-15 22:13
居然没人看`
作者:
Levis'501
时间:
2008-11-15 22:14
bisu的临场应变能力确实很好。..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11-15 22:15
恩
作者:
yfx185
时间:
2008-11-15 22:16
BISU确实打得非常牛逼!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