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了对冲一下气氛 我来做一会恶人
[打印本页]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8-11-11 23:05
标题:
为了对冲一下气氛 我来做一会恶人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发过一贴
大致是说 只要是大师解说的比赛就不想看
时间可能在13~6个月前
我当时也是这种感觉 感觉那时候的大师高傲自大
就是有一阵 解说 的时候 老是说选手不应该这样 不应该那样
不过现在好了 感觉他又吧心态放正了
想想当初PLU4的时候 大师对PJ就是个人崇拜
包括后来的91他也是有点小崇拜
可是过了段时间就变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