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小色的大纲 [打印本页]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8-11-11 21:52
标题: 小色的大纲
http://www.yaoyuan.com/search.php

不知道 纸上谈兵更强  还是 只要不是刚接触星际 就能看的懂的 大众战术强???

大纲 ?? 大师的大纲我是没看过 我也从中也没学到过什么

10大核心竞争力我也从来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我是菜B  什么几分几秒的 我也把握不好

不过小色 做的东西 我到从中学了很多


请问 那次小色做完节目发出来后 HF VS上 不就是 那种战术或者大招开始流行??

小色教完解冻 的PVZ时候 连TM LV3 4的都会 9D 3基地了

小色教完2BG RUCH之后 VS上就 N多开始2BG RUCH

你们自己凭良心说  是看小色的节目学到的多 还是 从什么大纲上学到的多???
作者: InTotoSsMan    时间: 2008-11-11 21:54
小色教的东西只能让你偏离星际的轨道。
作者: wyt    时间: 2008-11-11 21:54

作者: FacelessMan    时间: 2008-11-11 21:55
原帖由 smallball1986 于 2008-11-11 21:52 发表
http://www.yaoyuan.com/search.php

不知道 纸上谈兵更强  还是 只要不是刚接触星际 就能看的懂的 大众战术强???

大纲 ?? 大师的大纲我是没看过 我也从中也没学到过什么

10大核心竞争力我也从来 不知道 ...

你自己看不懂就说是纸上谈兵?
大纲没看过你就评论?
你不是2b谁是2b?
作者: jiujia    时间: 2008-11-11 21:56
2bg rush 。。。那可是plu 教出来的好吧。。
作者: becky    时间: 2008-11-11 21:56
原帖由 InTotoSsMan 于 2008-11-11 21:54 发表
小色教的东西只能让你偏离星际的轨道。

你可以抹杀他这个人
但是不能抹杀他做出的事
作者: xko9999    时间: 2008-11-11 21:56
LZ你个煞笔又跑这来了
作者: cnzy    时间: 2008-11-11 21:56
今天大纲传遍将大江南北
作者: Bone_Wutu    时间: 2008-11-11 21:57
2bg是plu我教先出的..傻逼lz
作者: 见习橙子    时间: 2008-11-11 21: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08-11-11 21:57
哦,这个要顶~~
作者: 43320174    时间: 2008-11-11 21:57
2BGPLU早教了
你去看看我教 里面交了很多战术
讲了战术怎么打 对方怎么防 以及变招

[ 本帖最后由 43320174 于 2008-11-11 21:59 编辑 ]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8-11-11 21: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缚影吟花    时间: 2008-11-11 2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1-11 21:58

作者: sherk    时间: 2008-11-11 2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怎么像个人    时间: 2008-11-11 21:58
大师的大纲我是没看过 我也从中也没学到过什么
能SB成你这样也不容易啊
作者: 我爱国际米兰    时间: 2008-11-11 2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16761018    时间: 2008-11-11 21:59
ERROR!
请输入要查询的人名或录象名..!
LZ你发的是什么?
作者: cqwswx    时间: 2008-11-11 21:59
小色的节目  确实学了很多实用的东西  但是 大家都是 爱星际的人 何必嘛/。。。。
作者: Bone_Wutu    时间: 2008-11-11 21:59
大师的大纲我是没看过 我也从中也没学到过什么

lz小学没毕业?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8-11-11 21: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andora    时间: 2008-11-11 22:00
这个 可以做 国家队训练 大纲??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08-11-11 22:00
有谁否认小色的贡献了?是小色看不起大师罢了,还嫌丢人不够?你这样的就别出来丢人显眼了
作者: ivhlt001    时间: 2008-11-11 22:00
这厮再说些什么啊
作者: KTF_XiaoMi    时间: 2008-11-11 22:00
小色对中国星际界的贡献不是某些别有用心的水友能诋毁的,
小色,中国菜鸟的偶像
作者: 缚影吟花    时间: 2008-11-11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GTB+    时间: 2008-11-11 22:02
你们自己凭良心说  是看小色的节目学到的多 还是 从什么大纲上学到的多???

凭良心说,我从大师的节目上学到了很多..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11-11 22:02
原帖由 kkk1234486 于 2008-11-11 21:57 发表
问题是大师没有否定小色教你打星际,但是色总可是全盘否定大师的,这个您敢不承认不?

大师从来没否认小色的努力和成果
而小色呢?
你没看过大师的东西或者看不懂,你也有资格评论?
作者: 阳光    时间: 2008-11-11 22:02
楼主的经典语录,会成为8DA的口头语吗?
"大师的大纲我是没看过 我也从中也没学到过什么"
请问楼主你上过幼儿园的语文课吗,就来这各应人?
作者: 华安    时间: 2008-11-11 22:03
楼主什么意思吗?
你的意思是有人说小色的战术不好,你打包不平吗?
没人说吧,你是想借此批大师罢了。
作者: 58426274    时间: 2008-11-11 22: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eal    时间: 2008-11-11 22:04
LZ看过PLU的巅峰战场么?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11-11 22:04
我是小色的粉丝
作者: gjjtonny    时间: 2008-11-11 22: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VAVA    时间: 2008-11-11 22: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huayunle    时间: 2008-11-11 22: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做人不厚道    时间: 2008-11-11 22:05
大家主要看的还是做人 并非星际
作者: kk0000000    时间: 2008-11-11 22:06
能SB成你这样真不容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作者: aG1209    时间: 2008-11-11 22:08
没什么好说的啊啊啊啊,LZ立场太鲜明了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11-11 22:08
吗的。没看过就来各应人
作者: bbgkiller    时间: 2008-11-11 22:09
人家写给国家队的~你又没看过~说毛~高端的总要有人做吧~只有楼主能看懂的才有意义?
大师什么时候说过小色的东西不好?而小色硬逼别人~实在是不厚道
作者: love1988fish    时间: 2008-11-11 22:09
我是来顶小色的
作者: pingwei    时间: 2008-11-11 22:10
只能说找错了立足点,没看过几集萧瑟的VOD
不过喜欢大师的解说,还是学到不少,关键是现在很多人是看星际,不是打星际了
这点楼猪不知道了解多少,两个在星际解说上可以说各有千秋,不过气度上可能有些差距
当然大师也是需要继续磨练的
作者: cxycxy    时间: 2008-11-11 22:10
经典语录,会成为8DA的口头语吗?
"大师的大纲我是没看过 我也从中也没学到过什么"
请问楼主你上过幼儿园的语文课吗,就来这各应人?
作者: topae    时间: 2008-11-11 22:12
"大师的大纲我是没看过 我也从中也没学到过什么"
逻辑啊逻辑,太NB了。
作者: super菜`    时间: 2008-11-11 22:13
大家别闹了,LZ是小色的马甲
作者: G_8    时间: 2008-11-11 22:16
搞不清楚 LZ 是帮小色的 还是各应小色的。
作者: djljr    时间: 2008-11-11 22:17
"大师的大纲我是没看过 我也从中也没学到过什么"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8-11-11 22:20
何必呢 ?。。。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11-11 22:21
真JB牛
都没看过,还想从当中学点什么?
作者: rauljiang88    时间: 2008-11-11 22:29
B+大哥,小弟问候你下
作者: 来云南骗老婆    时间: 2008-11-11 22: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1-11 23:06
LZ怎么被删了?不至于撒。
作者: lanforyou    时间: 2008-11-11 23:08
还没看清楚LZ高论就...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