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收到罗技mini和dt35了,哇哈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8da第一菜    时间: 2008-11-11 18:06
标题: 收到罗技mini和dt35了,哇哈哈哈
dt35果然好用~

mini的鼠标有点小,线不够长
很奇怪的是,直接用usb接口可以用,用那个转接鼠标的接口就不能用,真奇怪
那个转接的是以前那个鼠标配的,不能兼容的?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08-11-11 18:08
逻辑MINI正版的?
哪还有的卖.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8-11-11 18:09
DT35确实不错 就是 玩跑跑不太束缚
作者: 8da第一菜    时间: 2008-11-11 18:10
原帖由 燈火闌珊处。 于 2008-11-11 18:08 发表
逻辑MINI正版的?
哪还有的卖.

不懂的。。就是RN潜龙勿用买的啊
作者: 8da第一菜    时间: 2008-11-11 18:11
原帖由 smallball1986 于 2008-11-11 18:09 发表
DT35确实不错 就是 玩跑跑不太束缚

嗯嗯,突然发现我打字速度飞快
在键盘上面弹钢琴,哇哈哈哈
作者: junsongliu    时间: 2008-11-11 18:12
mini多少钱 正品
作者: 8da第一菜    时间: 2008-11-11 18:14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744de2&xID=0db2

先出去过节~
作者: njlaoma    时间: 2008-11-11 18:32
收到了
还是8da第一菜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11-11 18:51
DT35的地址呢?
作者: wyt    时间: 2008-11-11 18:57
问下淘宝上这个68块的迷你是正品吗?好用不?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11-11 18:58

作者: to_shEng    时间: 2008-11-11 18:59
上图  我在电脑城也买了一个 比较一下
作者: Dream瑶    时间: 2008-11-11 19:01
鼠标....有点悬.
作者: Dream瑶    时间: 2008-11-11 19:02
鼠标....有点悬.

驱动能认不?
作者: oy_jeff    时间: 2008-11-11 19:03
lz 你敢挑战我了吗?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8-11-11 19:03
考 现在还能买到mini吗
我上次到电脑城随便问了两家 都没有货了哈
作者: =C.R=AC    时间: 2008-11-11 19:09
真2,装备和哥一样
作者: PNZ_seraph    时间: 2008-11-11 19:26
我的DT35 是黑色的
我觉得很丑
作者: remember_dange    时间: 2008-11-11 19:32
lz 放图
作者: 醉笑陪君三千场    时间: 2008-11-11 19:33
韩版???????????
作者: 8da第一菜    时间: 2008-11-11 23:02
原帖由 wuxi_protoss 于 2008-11-11 18:51 发表
DT35的地址呢?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trade_detail.htm?tradeID=1195829723&itemID=1c367eb5b6c235d896fd83aacb7ebd68&xID=0db2
作者: 8da第一菜    时间: 2008-11-11 23:09
说实话,我也不懂,我是看到下面有faye买的记录我才买的

刚刚拍了几张图,有灯光反光,所以也看不出什么,就不上图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